close

這天我爸不在家,沒人掌廚的關係,我跟我老媽中午打野食,晚上也是囉

晚上就是吃這味:海邊的黃家蔥油餅,這可是赫赫有名的台東美食喔

每到假日或是長假就是會大排長龍,連這天不是假日也一堆人(很強吧)

這是很多客人和店家忙碌的寫照


將將~~~~這就是美味的蔥油餅,我從小吃到大也吃不膩的蔥油餅

跟其他地方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味道,因為這味有包九層塔,皮Q餡多份量足阿


買好就跟我媽兩個人到堤防上坐著欣賞海景

記得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吃喝玩樂,對於這熟悉的景色好不懷念



夕陽要西下囉,很美對吧

從這邊就可以遠遠看到綠島囉,因為晚上了,燈塔的燈開始一閃一閃起來囉

綠豆沙捉到那一瞬間拍了下來,嘿嘿嘿


看唄~~~餡料是不是超多

豐富到不行,現在一邊寫網誌都快流口水了,我現在好似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呢



吃這個一定要配飲料,可是我媽不准我喝冷飲

所以綠豆沙轉往有名的台東圓仔湯再打打牙祭,這也是我從小就吃到大的美食喔

小時候都沒有這麼有名,現在一被大家報導後,

挖~~~~~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必吃美食

兩人共吃一碗後,撐到一個不行,所以我說阿,

吃外食總是會吃過量(話說我中午才吃過一客定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