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是MIS的PATRICK幫我跟海運部GM的秘書VIVIAN拍的

VIVIAN每一年都很辣,身材嬌小,但是就是辣翻了

今年終於可以跟VIVIAN拍照囉,因為他每一年都粉忙,忙翻天那種的

感謝PATRICK幫我拍的美美的ㄋㄟ

這是綠豆沙上台接受績優員工的頒獎

一整個超緊張,且當天冷氣孔一直對我的屁股吹

冷到我快感冒了,一整個腳跟手都是冰的

感謝小董(董至成)在台上稱讚我很美,感謝錢先生頒獎給我

你溫暖的手真的覺得拿到這個講很窩心

感謝RUBY的提名才讓我有機會可以成為績優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