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後我們又到熟悉的Q-SQUARE啦

今天不知道要吃些甚麼,看著一樓的餐廳介紹,選了這家

這家也是美式漢堡來著,今天就跟著綠豆沙和臭張先生來嘗鮮吧

 

將~~~~室內擺設

討厭鬼Mr.Chang,誰要你在我寫BLOG這段期間惹我

你自己好好反省吧,我已經反省了(哼)

不要再給我找你很忙或是其他當藉口敷衍我了

不過就事論事,謝謝今天帶我吃這頓大餐

大紅的MENU食慾都開了,這時候是下午三點多,我們兩個都沒吃飯


醬料軍團們


脫Mr.Chang的福氣,我加點的焦糖瑪奇朵(我就是愛喝甜到不行的咖啡怎樣)


這是Mr.Chang的美式牛肉大漢堡,至於全名我也忘記了,但真的好吃到爆

歹勢齁~~我吃牛肉是要補血,綠豆沙貧血太嚴重,少少吃牛肉補血囉



綠豆沙的早午餐,名字我也忘光光了啦

但還真的不錯吃ㄋㄟ,雖然一半都被Mr.Chang嗑光

這個我覺得是地雷餐,早知道就不點了,浪費$$


點早午餐送的兩杯飲料喔

吃完這一頓,我們連晚餐都省了

這天的北部冷颼颼的,我都快結冰了啦

尤其是林口,風又大,真的不是給人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