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廚師我老爸不在,我跟我老媽出外吃日本料理:大車輪

不瞞大家說,我老爸實在太愛嫌東嫌西了,出來吃個東西那個挑那個也要批評(真的煩)

於是我跟我老媽出來享受啦(灑花)

戶內戶外的景觀都很日式,自個看蛤







這個日本娃娃擺飾最深得我心,我若再去日本看到一定搬回家

餐前擺設的餐巾+碗筷

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媽的天婦羅套餐(綠豆沙吃過啦,這次就不點啦,雖然我很愛蝦子)


接下來是每一個小菜的特寫


這道菜不是我在說,真的好讚,我給一百分

茶碗蒸也不賴,因為我愛吃蛋(吃蛋頭髮容易變長喔)


白蘿蔔

味增湯

我媽的吃相,哈哈哈

第二位就在我媽快吃完的時候登場啦:泡菜豬肉定食



我只能說主菜很地雷

豆腐就很平常囉,其他跟我媽的是一模模一樣樣,我就不再重複啦


餐後甜點上啦,綠豆湯。也是我的心頭愛阿,榨成綠豆沙我會更愛

來個我最近的照片給我的首席FANS:Mr.Chang

雖然我和你還在冷戰吵架中,但我還是更新一下免得你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