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爸的生日,前幾天我跟我媽就計畫這天中午去吃大車輪(因為有餐卷)

今天中午取消吃大車輪後,綠豆沙買了兩套藍蜻蜓的炸雞套餐

說道藍蜻蜓,居然可以在台東開了肯德基和麥當當後還可以屹立不搖十幾年(強吧)

因為每次路過都會被吸引過去,超級香也超級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媽沒吃過肯德基,我幫她買了一套卡拉雞腿堡餐讓她體驗看看

到了晚上就是重頭戲啦,我跟我老媽最近很愛在台東市區散步買東西(運動ㄇㄟ)

走了一公里的路去買了這個新開蛋糕店的蛋糕,這家店名很可愛:OBAMA(歐北買)

看看這精緻的蛋糕包裝,是不是很超級KAWAII呢

蛋糕名稱叫做水果布丁,因為家裡目前只有三個人,就買最小的四吋蛋糕囉

蛋糕店沒有生日快樂的字樣可以給,賢慧的媽媽留下之前的裝飾,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關起燈,點上蠟燭是不是更有FU了呢

這個蛋糕盤子好可愛呢,我只跟店員要三個盤子,他給我兩個等於是六個的份量

是說店員自己都搞不清楚一套裡面盤子有多少個也太扯了吧

我爸和我那辛苦栽培我家三個小孩,辛苦半世紀的苦命媽媽

畢竟是我爸,也要在他生日這天跟他拍照留念囉

這天就在打外食和吃蛋糕中度過,OMG不知道吃掉多少熱量到肚子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