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述說綠豆沙史上超丟臉的一件事情吧

話說12/12跟綠豆妹到行天宮拜拜,求平安以及下一個工作能夠安定久久久

拜完的例行公事就是給廟方人員收驚的那種,正確的我其實不是很清楚

再跟綠豆妹排隊的時候,突然一個不是很舒服,綠豆沙我試著蹲下來看情況會不會好些

但是,情況非但沒有改善還更惡劣到我整個人無力且直冒冷汗

就在綠豆妹要我到旁邊休息的當下,我正要走到旁邊休息的途中,我眼前突然一片黑摸摸

根本看不到東西,連路要怎麼走我根本不知道,之後我就昏倒了,後來就不省人事

依稀聽到我妹妹說叫救護車以及可以幫幫忙等等的話,後來就被一個好心男生抱起來進行天宮休息室

後來我恢復意識,直說不需要救護車,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就好,廟方師姐看我嘴唇發白

趕緊拿來巧克力要我一定要趕進咬下吞下去,說一定是血糖低才會這樣

可是當下我根本是想吐+頭暈(天旋地轉)+經期,且我有吃早餐怎麼會這樣

清醒的當下我又更想吐了,但是突然發現兩隻手臂和手掌沒有知覺且直抽蓄發抖

我好緊張到要哭了,綠豆妹趕緊一直幫我按摩,好險慢慢有恢復知覺(當下我以為我中風ㄌ)

好一點的當下,我才發現綠豆妹說話有點哽咽,且一直擦眼淚還罵我你跟媽媽都這樣嚇人

不瞞大家說,綠豆沙有長期貧血,甚至以前的醫生懷疑我可能會有地中海貧血

這次突然在這麼多人的地方昏倒,我真的是感到非常丟臉

我要謝謝那個陌生人,我妹向你求助,你就趕緊抱起我進休息室,不知道你今天手會不會痠痛

ANYWAY,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這篇文,但我跟我妹妹要謝謝你

當時很慌張的我妹忘記跟你說謝謝,而我整個人意識也不清楚也無法向你道聲謝謝

另外也要感謝我妹,要不是旁邊有他,我看阿,大家都不會理昏倒的我

昏倒休息後,我依然故我的不去醫院,而是跟我妹去逛資訊展

走在會場的我其實有好幾次頭好暈,都靠我的意志力撐了過去(搥肩膀中)

後來甚至逛到台北火車站去,真的有點佩服我自己在眩暈的情況下還PAPA走不停

不過最後我還是乖乖到長庚報到,但這看病的過程非常的撲朔迷離阿

一開始經過高人指點,我掛一般內科,但是輪到我被問診時,醫師聽到我的情況

馬上大怒要我轉急診,還念我昏倒當下就該去掛急診了,居然還拖了一天才來

就在這位醫師寫了一張英文紙條後,我被護士帶領到急診那邊掛號

(當天我對自己身體狀況的不以為然,觸怒了這位內科醫生)

到了急診後,來了兩位醫生問診,再加上另一個見習醫師(其中比較資深的蠻帥的ㄋ)

最後抽了血+測心電圖後得到:地中海貧血+心律不整

這當下急診的醫生又幫我轉掛心臟內科,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而改到14號

在急診這邊打了一針後,眩暈的情況改善很多,又拿了三天份的眩暈藥

(我真懷疑我離職後根本是個藥罐子,甚麼阿貓阿狗的病全部一擁而上)

時間來到14號中午,綠豆沙到了心臟內科後,看到的病人都是老人級的(難道我....未老先衰嗎)

這天是給主任教授級的看診,他的脾氣以及耐性不好到一個極點

不過綠豆沙本身也是個急性子的傢伙,所以見怪不怪,對於這位主任問診的態度我覺得還好

後來被安排照X光+用跑步測心電圖(居然人滿到要到15下午才有位置)

經過這三天的長庚巡迴看病後,我的心得是:迷宮迷宮還是迷宮,但長庚的loading之大我終於可以理解

這些額外SERVICE的報告要到明年的1/18號才能看了,不過最重要的血液科我得找時間去驗阿

為什麼別人辭職後休息是快樂的,我呢卻是跟一堆藥物做朋友,又要常常東部北部跑

甚麼時候可以定下來阿,如果不要有那個人該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