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普吉島旅遊下來,幾乎買的都是零食

這個曼谷包,我一點都不想買,但最後還是因為要裝我的零食而包了一個

不過看久了也是蠻耐看的嘛

吃了會爆漿的口香糖,香味之濃,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阿

另外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


外出的鏡子,非常好用,外觀很美喔,價格更美

另外買了三個,老闆還送了我一個鑰匙圈(我還特地挑了我的星座呢還我最愛的顏色:紫色)


這零嘴更是便宜到不行


看到這一張每一個零嘴,就想到大家到泰國加樂福狂掃的畫面

是說每一個價格都幾乎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左右阿,便宜到爆

當然瘋狂搶阿,原因是泰國是工廠,當然產區直銷便宜ㄇㄟ

要不是我行李箱和預算不夠,我真的會抱一箱一箱回台灣呢,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記得去泰國,行李箱要帶大一點的阿,因為要多些空間裝戰利品,才不會像我一樣還買個曼谷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