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看完暮光之城第二集"新月" 之後,北鼻就提議去吃華納樓下的串樂,這一家我們早就虎視眈眈很久很久了,從她一開幕且每次到華納都一定會看到這間店開始,就很想來嘗試看看囉。這天剛好就有這個機會可以來嚐鮮囉。

當天看完新月約莫5點10分而已,一下樓也不過5點15分,人家串樂要到5點30分才營業說,這樣看來我們可是她們第一組客人唷。不過其實綠豆沙當時肚子並不是很餓,但是愛吃的我還是很想嚐嚐看這家店的燒烤以及串揚(炸物)。

看看她們店面是不是很像日本的居酒屋,雖然沒有很道地啦,但是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日本風。電視還播放志村建的怪叔叔系列哩。

 

有沒有看到綠豆沙雖然不餓,但卻一整個很興奮的表情,是一臉呆樣嗎?不過不管啦,就是要吃好吃的就對了。


 

我這個北鼻齁,明明就點了一堆了,去上廁所回來後還不忘看人家員工的晚餐,真的是有夠愛吃的,回到座位上還跟我說她們的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耶,所以囉,綠豆沙直接跟他說那你也去坐下來跟他們說你很想吃吃看。

底下有一張綠豆沙的模糊照兼笑僵的臉,一整個很想K我北鼻,拍照技術粉遭ㄋㄟ~~~看我幫你拍的多帥。


 

好菜上桌囉,有沒有看到都要流口水了呀,嘿嘿嘿~~其中綠豆沙最不愛的就是那個飯糰了,有夠沒味道的,連7-11的都比較好吃說。


 

再來是我跟北鼻的吃像大集合,北鼻一整個很享受哩。下面從左邊算起來第二張的北鼻超帥的喔,看綠豆沙多厲害,捕捉北鼻的帥樣多強。哈哈哈


 

以下是我北鼻臉色充滿滿足的六連拍,表情非常豐富喔,每一張都在說好吃好吃真好吃。

 

這邊是我們吃不夠又再加點的料理喔,奇怪綠豆沙明明不餓說,還越點越多,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家店大家應該不會不熟悉,在鬧區的華納威秀附近而以,還沒有吃過的格友們可以去嚐嚐看喔,還不錯啦。

 

挺著一個肚子,只好再吃飽喝足後跟北鼻在新光三越附近走走消化一下,現在快接近聖誕節囉,到處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看到這棵聖誕樹,想到綠豆沙之前也是在台北生活的,還跟綠豆沙媽媽和綠豆沙妹妹在這附近晃晃走走的,但現在卻人事全非囉~~~~不談也罷!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看到鼠來寶又要出第二集囉,三隻可愛的小老鼠又要跟大家見面囉,真的是很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