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黃金單身漢艾瑞克終於娶老婆囉

今天正是他在台東宴客的日子呢,是說怎麼會選在周五的中午,一個令我匪夷所思阿

適逢綠豆沙感冒,吃了感冒藥一整個臉浮腫,作息不正常讓我一整個精神不濟

但是化妝就是會讓人不一樣,將將~~~化完妝後又是一個小美女啦(是說我好不要臉)

清秀可以吧,我自認自己長得很清秀ㄋ離題,了這位小姐

Anyway,打扮完之後換上我的小伴娘裝以及馬靴,我要靚裝出門啦

台東除了那魯灣之外,就屬市區內的一家餐廳最有名了

台東子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方圓百里外還真的只有這一家餐廳


不喜歡台灣人吃喜宴遲到的綠豆沙,早早就到了會場

居然才小貓兩三隻,一整個怒火衝衝,台灣人要不要這麼不守時

人家邀請你吃喜酒,是給你面子,最討厭吃喜酒還遲到的人,只能說那種人是不要臉(怒火中燒)

秉著純樸的台東小鎮精神,當天會場一整個很簡約,這樣樸實不浪費我愛,又不失溫馨的感覺


新人甜蜜的模樣羨煞綠豆沙,因為我北鼻,我對結婚已經不抱希望跟憧憬了


小小的會場,我怎麼把他照起來感覺很大ㄋ


今天宴客菜單有夠豐富,紅酒讓人感覺很喜氣


主桌的裝飾永遠跟大家不一樣


算算時間,台東的宴客算蠻準時的ㄋ,十二點入席,十二點二十分就開始了(鼓掌)

新人臉上幸福的表情,讓人都覺得很幸福,愛瑞克可說是紅光滿面

新娘好高挑,本人也好美ㄋ,且跟綠豆沙年紀一樣大


鑒於跟歐巴桑和老人坐在一起,綠豆沙每一道菜都是最後才吃到

旁邊那位中年男子每每上菜就轉給別人,真的是讓我火大到不行

菜到我這邊都快光了,這些老人們吃東西的同時是不是也要留點給別人吃,難道我們認識嗎

精華的都被吃光光了,真的是歐巴桑&歐吉桑的臉皮比較厚

不過後半場綠豆沙火力全開,直接往在我面前的菜進攻,才不想管你們了


艾瑞克老爸老媽都是老師,面子之大連縣長都來了,議員也來了

這種政治場面我最討厭,結婚乾你們啥事情,場面話聽得讓人作噁

雖然政治人物很假,但新人幸福洋溢的表情都不言而喻,一看就知道新郎新娘很靦腆


新郎新娘這幾張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吃了一小時後,開始敬酒啦,新娘真的很美喔,艾瑞克你一整個給人很驕小

這些都是我國小看過的老師耶,其中一個是我哥小學高年級的班導師

我的高年級班導師被擋住了,但是他怎麼一點也沒變老,感覺只是瘦了點

原來艾瑞克爸爸在我母校仁愛國小服務阿,難怪一堆我見過面但又想不起來的人


婚宴進行一個多小時就結束啦,比起在台北參加的冗長婚禮

這樣的婚禮感覺簡單、迅速ㄋ,但是中場有人在唱卡拉OK是怎樣

要唱歌請回家唱歌ㄇㄟ,長大後越來越討厭在婚禮唱歌的人,一整個打壞氣氛

最後,真的要恭喜艾瑞克&潔雯,祝你們百年好合,恩恩愛愛到永遠

早生貴子讓長輩抱孫子囉,艾瑞克要疼老婆長長久久阿

討厭的張先生,這篇你不需要看啦,反正你也沒那個心,真是令人討厭的傢伙 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