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所說,我要說的是這是篇非常不負責的Olymous E-P3開箱文

怎摸說呢,就因為黃小姐玩了快五年的富士卡片相機拍不出我要的FU

人家整天在張先生耳邊左一言右一句,再來就是在FB大喊好相機才會拍出好照片

迷想到ㄚ迷想到,張先生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送我一台相機,不過當初目標鎖定

SONY NEX系列以及女朋友2號(女朋友3號太醜不列入考慮)

可是張先生有個非常機車的觀念,就是即便他決定要買相機給我了

黃小姐還是得拿出理由說服他為什麼要買相機的理由,你看他是不是很機

於是乎,我開始爬文去找SONY NEX的所有文章以及女朋友2號的文章

那一陣子簡直生不如死,老娘上班雖說不像以前那樣忙到天翻地覆,但是我也是個盡職的小妹啊

老闆吩咐的事情我不做行嗎?電話一直響,我不接行嗎?還要看一堆文章(老娘我真TMD累)

原本以為會買女朋友2號的張先生,看到他的價錢非常的滿意((對他來說PIECE OF CAKE啦))

可是黃小姐某天爬文居然連結到OLYMPUS的相機,發現了E-P3((簡直像發現新大陸一般))

然後哩,心情大好的一直爬文爬文爬的眼睛灰灰灰,越看越開心,想說就是你啦E-P3

不過呢,差不多時間有出了台E-PL3,只是差別在於E-PL3的閃光燈要外掛+螢幕可翻轉

我又不是玩家,不需要搞這麼大啦,所以直接選定E-P3當作陪我的下一台相機啦((開心))

於是開始期待跟張先生見面的時間,然後一起去拜這台回家,就可以為我們以後出國、日常生活

記錄所有的點點滴滴啦,誰知道89月開始策劃,沒想到10月初碰到張先生妹子來心情不爽

然後心情不爽的張先生都認為氣都可以出在黃小姐身上,因為他早就認定黃小姐是張太太啦

所以舉凡他不爽的大小事情都跑來把我當出氣包,然後講話都好讓人傷心喔

最機車的是事後他玩全忘光光還跟我說應該的,你看這像話嗎這像話嗎

以前年紀輕還會跟他硬碰硬,但是當我年紀越來越大後,我實在對於他的幼稚行為很不想甩

我上班累死了,還要寫你要看的BLOG,實在是沒有精力在陪你硬碰硬,於是乎我開始採低姿態

反正你是老大嘛,老二哲學我了,既然你要當老大,那就不要忘記以後你要扛起的責任啦

所以說,10月初我還是跟E-P3無緣,那當天幹嘛還浪費我的精力時間還要被你念((難過死了))

不過就在我們提前慶祝六週年的2011/11/13,張先生先故弄玄虛的帶我去吃了好料後

又故弄玄虛的帶我去買這,不過當下還是有讓我不爽的僑段,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張先生被這台價錢氣到,他認為我就是要買貴的,為什麼不選擇便宜的女朋友2號&SONY就好

只要想到當初我像婢女般把你要的理由&價錢都讓你知道後,你還這樣對我發脾氣,真是太難過了

當天貼心的黃小姐也實在沒有力氣再跟他鬥,馬上跟張先生說那我們明年再買好了

明年就會降價啦,也就不會那麼貴了,可是他人兄不只臉臭還氣忡忡的直接跟店員結帳

還幫我選了一個超級高檔的記憶卡,反正都是用最好的就對了啦,莫名其妙的黃小姐是俗辣

任由張先生臉臭臭不停的念我,不過我想當天最可憐的應該就屬店員啦((遇到吃到炸彈的人))

拿著所有配備走出店門口後,黃小姐差點沒委曲的哭出來,沒辦法我是愛哭包,很容易哭

這時張先生摟著我肩膀對我說六週年快樂,快樂就好,這時我還真的更莫名奇妙了

這到底是哪招?演戲嗎?可是也太逼真了吧?然後呢陪著張先生等著搭公車回林口後

黃小姐心滿意足的抱著E-P3,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家裡馬上迫不及待要跟朋友分享啦

原本根本不是六週年禮物的相機,突然轉身一變變成六週年的禮物了((就因為拖啊拖啊拖到11月中))

既然他是個禮物,那麼我就簡單的PO上照片讓大家看看就好,畢竟開箱文這麼多

幹嘛要一直寫,她好就是好嘛,何必要一堆人再去抬舉證明她的好呢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我的北鼻張先生,謝謝你這麼疼惜我啊,不過老是被你念的莫名其妙的這件事

我實在每次都匪夷所思啊,有時候明明錯的又不是我,怎麼會是我被念? 反正愛你喔CHU

大家就看看照片啦,最近太忙了,相機還躺在我哥送我的防潮箱裡面,還沒帶出去曬曬太陽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