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好久沒吃披薩了,今兒個因為綠豆沙我有國泰世華送的禮券可以折價大小披薩

心血來潮的我要我爸不要煮飯,晚上吃披薩啦

原以為12/9吋的披薩很大的說,沒想到拿到時這麼小一盒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買了兩個,不然買一個三個人吃是要晚上準備再吃消夜嗎

早就在家相好要吃這兩種口味的批薩啦,一個是蜜汁章魚燒,另一個則是夏威夷

厚皮綠豆沙不愛,全家人也不愛,有先見之明的我於是決定點薄餅皮

今晚我媽終於可以不用洗碗囉,解決兩份披薩,讓我一整個咳嗽又加重

是說我感冒似乎還沒好,喉嚨痛到不得了,脾氣一整個很暴躁

但有時候來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幫生活增添點樂趣也不賴

後來發現還是吃正常的晚餐比較好,披薩吃完肚子一整個都是氣

脹氣讓我變得非常不舒服,原來披薩你給我的打擊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