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喜來登吃下午茶的我們轉戰西華飯店的TOSCANA

看部落客的文章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今天就來嚐鮮一下囉

今天太早就到了,一到西華飯店門外就看到這個場景,當下一想也知道一定又是某個偶像光臨了

看這些迷哥迷姐們,我真是服妳們了so crazy so crazy ,這時只有大喊年輕真好阿

今兒個天氣很不錯,綠豆沙來個雙人以及單人自拍

北鼻你看我臉很大且很圓阿,我才沒有瘦,亂說一通


時間還太早,我們晃阿晃到民生東路另一邊,等紅綠燈當下

眼睛一瞄看到這台拉風的法拉利,只見我北鼻的眼睛像是吃到冰淇淋般的被吸引住了

另外我北鼻聽到那引擎聲,還跟我說不要生小孩不要買房子,就可以買一台了

我跟你說張先生:門兒都沒有,給我腳踏實地賺錢養家 甚麼法拉利,看就好呀


走著走著,看到這零嘴,這不是CHERRY、CRYSTAL&EVA去泰國帶回來的戰利品ㄇ


最後因為我大姨媽光臨的原因,今天一整個很不舒服

走走停停的,最後只好回到西華飯店等三點的下午茶

瞧著內部裝潢,綠豆沙第一次光臨ㄋ





這是今天的主角TOSCANA,這時候的我還對這下午茶抱著相當大的期待(結果最後見分曉)


我已經不行了,小腹超級痛,只好撐在牆壁上,像個蜘蛛人一樣黏著

這張我還跟北鼻炫耀說我很美吧,臉圓滾滾的ㄉㄋ


中場還不時穿插這些迷哥迷姐的瘋狂行徑,都是妳們害我沒位置可做

要看偶像不會到外面去喔,都擠在裡面站位置又沒有要消費,真的是夠了

看了看韓國的少女時代,穿著跟西門町的那些年輕人沒有兩樣我說

最後綠豆沙在快接近三點時央求餐廳人員先讓我們進去

店經理終於放行囉,還沒三點先讓我們在裡面坐下

內部裝潢還不賴,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喔


這該不會是今天的下午茶吧,怎麼有一點少?鹹的東西呢? where ?where? where ?


Tea's menu ,下午茶必備之一:茶


窗明几淨的,真的真的很舒服喔


這是我的龐貝的容顏,第一沖很淡,瞧瞧這顏色是不是超級淡


北鼻的不知道啥茶,忘記了


等一下麵包可以沾的料+糖粉


三點到,服務生將我們的第一盤餐點上囉

ㄟ~~~~~怎麼才一點點,不會就是ㄧ個SET吧

事實證明:就是ㄧ個SET而已,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吃到飽



第二泡超濃的,綠豆沙偏愛喝很甜的東西,所以糖粉一直加不停

另外右邊的那個小西點超讚超好吃,裡面我加了剛剛放在旁邊的果醬+起司醬(ㄅ棒喔)

這時內科醫師來電,正在討論的如火如荼的,這張我發現北鼻很可愛ㄋㄟ

終於有個不老成的照片了


這幾張都是北鼻弟弟的傑作,這天他還教了我不少攝影技術呢

真不知道這相機是我的還是他的,他居然比我還要懂我的相機,汗顏><"


下午茶主角出現啦,一堆甜點類的小西點,共有三層


每一層的甜點都為你呈現在這張照片裡喔


後來綠豆沙學到新的攝影技術後,開始亂拍一通


黑白的真的很有意境說


喔賣嘎~~~~我怎麼這麼厲害

拍下這些比我之前拍的還要美的還要有意境的照片(得意中)



大廳內


這張我超愛,將這家餐廳拍得很長很深顯得很大的FU

廁所拍黑白有鐵達尼的FU

來個彩色跟黑白對稱一下,結束今天西華飯店的下午茶


吃完這一個下午茶後,綠豆沙下次不會來了啦,好失望的下午茶喔

不僅北鼻抱怨,連北鼻弟弟也失望,我真的是被部落客的文章騙了

下次要早點訂位去吃喜來登才是,不然君悅也好一些

害我們晚上又花一筆錢去吃GB,因為北鼻弟弟這餐根本沒吃飽,年輕人嘛比較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