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已經決定2011要到港澳玩,這是綠豆沙生平第一次安排自由行吶

心中多少有些忐忑不安,畢竟以前都是跟團,甚麼都有導遊處理,我只要付錢就好

不過港澳自由行讓我很放心的一點是,語言的問題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啊

從以前就聽去過香港的人說,那裡有多好買,東西有多好吃....等等等

但此次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我們所抱持的心態就純粹去玩、去看和去體會港澳的生活

從八月底開始綠豆沙我不斷的上網找資料,買旅遊書安排行程,畢竟張先生工作比較忙

這種工作就由我安排就好啦,既然這樣那就由我隨心所欲的說了算

看唄,一個多月的找資料安排行程,就上了這麼多網站,搞得我是眼睛灰灰啊

不過依據我跟張先生每次出國都愛吵架的惡習,綠豆沙當然有跟張先生約法三章

第一、香港和澳門我不熟悉,所以我們就開心的玩、開心的逛,不可以罵我跟我吵架

第二、找不到路也不用擔心,嘴吧長在我們身上,開口問就好

其他有叮嚀的我也差不多忘記了,不過第一點我倒是強調很多次就是,因為張先生脾氣很壞

就這樣10月11日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飛奔出國啦,由於適逢國慶連假,我連休九天(超對不起同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