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西華飯店的下午茶,北鼻弟弟根本沒吃飽

於是乎我們轉戰GB鮮釀吃晚餐,第一站先來到最近才開幕的阪急百貨

喔賣嘎~~~~也太多人了吧,還有一個中年婦女用推的把我推開

真的是有夠沒禮貌,不會說借過嗎?啞巴還是怎樣,一點禮貌都沒有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超多人潮,有驚嚇到我


這邊就是那最近很紅的uniqlo,是說有這麼好看嗎?居然還有人大排長龍ㄋㄟ

算了~~~我不懂得欣賞吧

秋天的台北,用黑白呈現顯得好寂寞


但是人潮一入鏡就覺得這城市好急促的感覺,大家彷彿跟時間賽跑


GB的生意很好,我們為了要吃他在等一個半小時也願意

這一個半小時中間,我們到附近逛阿逛的,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今天金主跟餓肚子的最大,綠豆沙就在旁邊亂拍一通

大紅的MENU,讓人開始有食慾
 

餐前麵包,好好吃,外脆內軟很讚


北鼻弟弟正在試酒,而我北鼻在幫我剝麵包

這是北鼻為我點的調酒飲料,我跟北鼻一杯,這個很讚很好喝喔

我大姨媽來的關係,我都含一下再吞下去,避免我的周期被打亂

北鼻弟弟的啤酒,他們兄弟酒量還OK


今天點的東西,還說不餓,還不是點了一堆


北鼻切肉試熟度中,那個蘆筍很好吃喔,搭配我的雞翅很對味


這兩兄弟聊的很忘我


北鼻弟弟真的很強,還點了一盤沙拉,但這盤沙拉真的很讚

綠豆沙說不餓,還不是吃了一堆,難道我心情變得比較好嗎?食慾都回來了?


又開始亂拍了,以黑白呈現今晚大家在GB歡享美食的畫面


北鼻弟弟拍的,拍的不賴喔,讓我都覺得我拍得很遜


這張是我認為拍的不賴的一張喔,這是室內的擺設,好漂亮ㄋㄟ


祭完了五臟廟,來到NET幫北鼻弟弟選薄外套

因為他看上他哥的那件,當我說送他時,四隻眼睛非常犀利的瞪了過來(我北鼻的眼睛+眼鏡)

於是乎還是去買一件比較實在


張先生試穿裡面毛毛的外套顯得很臃腫。另外戴了那個帽子,個人認為很滑稽

最後還到啟裕愛買的E牌幫北鼻弟弟買了跟啟裕一樣的襯衫


等待北鼻弟弟時,兩個人來張合照(好難得才會有合照ㄋㄟ)


最後以101 大樓夜拍結束今天一路都在吃的行程,我想我胖了兩公斤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