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正是綠豆沙所期待的日子阿,因為小林經理和何經理要請我吃飯

地點就在101的WASABI,這家店每次來都會去看一下,因為人潮實在很多

不過來台北這麼久,也沒真正去嚐過鮮就是,今兒個拖了這兩位經理的福氣可以吃到ㄋ

這天一來,綠豆沙就滿心歡喜的打扮一下,將將~~~這就是剛畫好妝的樣子啦

東西收一收也該去台北囉,下午兩點多還接到CHERRY的電話ㄋ

真不愧是個貼心的小女孩,一直要我開心點,

畢竟這麼長一段時間讓你看到我躁鬱且非常不快樂、痛苦難受的一面

來到台北時,綠豆沙真的遲到了十分鐘

幾乎都是用跑的衝到101大樓,不過看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夜景不免駐足拍了一下照片

匆匆忙忙的來到101的WASABI後, OMG還真的是超級多人的

我倒要看看你這家店有多大的能耐ㄋ,居然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不惜排隊也要吃

一進去後看到琳琅滿目的食物,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因為綠豆沙的胃很小,所以一定要拿單價高且CP值高的才可以值回票價


這是今天的小小小女主角,小林經理的女兒:阿淇

超級像小林經理的啦,那張臉,還好臉型像媽媽淑茹

不要看他很像很文靜的樣子,因為等他吃飽了,他就要開始HIGH了


今天的食物請同學們自己欣賞欣賞囉,好多好多不知道名字怎麼形容ㄋ






吃到一半後,阿淇已經開始HIGH起來了

照個相一直跟我扮鬼臉,都不肯跟我合作,還一直動來動去

阿淇很愛吃西瓜,為了吃西瓜一直煩淑茹ㄋ,吃得一個肚子鼓鼓的

這時候小林經理就問阿淇肚子裝甚麼?阿淇就說:錢

後小林經理反問阿淇,那拔拔子裝甚麼?阿淇也說是:錢

最後小林經理問阿淇,那麻麻的肚子是甚麼?阿淇說了:大便

聽得我一個笑翻天,原來淑茹在家是最小的,阿淇跟拔拔是一國的ㄋ

呈現這一家子的天倫之樂,看著他們我也好想要一個小孩喔


阿淇後來跟小林經理搶起手機,阿淇很聰明只要一教他東西,他一下子就學會了

他才是一個不到四歲的小孩ㄋ


最後這個小孩開始脫序了,一直叫我阿姨阿姨看這邊,然後他就開始跳起芭蕾舞ㄌ

我想這是他自創的芭蕾舞,一整個很好笑,還大聲鬼叫,一度小林經理覺得阿淇是:康安


今天的金主之一:何經理,何經理教我好多海運的知識,但是都在某個惡魔的破壞下

我只能離開公司,只能說你們兩個是不是上輩子是仇人阿,這輩子才會八字不合

但這段時間我真的很感激何經理的幫忙,很多很多事情,真的很謝謝。


阿淇後來自己自顧自的玩起手機後,自己把鏡頭搞得髒兮兮

還幫我跟淑茹拍了個朦朧美的相片,還會說阿姨看這邊~~~真的是人小鬼大


要回家的前一刻,這小妮子不知道怎麼了,倒在地上說拔拔救命阿,拔拔救我~~~~~

搞得別桌的客人看的是大笑起來,一路上走到外面都是這樣叫

我說阿淇你今天也太HIGH了吧,嚇到阿姨了


最後這兩個金主到外面去抽二手菸

綠豆沙也在旁邊不遠處拍拍附近的建築物,晚上的台北&101好炫麗


跟這兩金主聊天聊到一半,突然阿淇衝出來尖叫一聲

嚇的我一個,也把小林經理嚇到,一直問他今天怎麼這麼HIGH

後記:阿淇一直都是待在竹南給爺爺奶奶帶,這次聽說要回台北,還擦了指甲油

真的好可愛喔,沿路還一直問我們在台北嗎?我們在台北嗎?沒錯阿淇~你真的在台北

只能說這個小孩真的很好笑,像到小林經理是個樂天派的小女生,這樣的女生最幸福了我說


最後,結束了今天的晚餐,以後也沒啥機會再碰到你們了

謝謝淑茹這段時間一直幫我很多忙,我才會這麼快上手了解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東西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們諸事順利順心,我們有緣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