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港澳五天四夜自由行終於在國慶連假後揭開啦,連放九天啊我

11號一大早天沒亮,清晨3點30分就醒啦,因為趕著一大早班機6點25分直飛香港啊

一到香港後,其實我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啊,畢竟在他鄉,又是第一次自由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而化之,一點兒都沒再怕的啦,像是一下飛機就跟著人群走就是

不知道的話有指標可以到海關那出關,畢竟我做功課有快兩個月啦,沒想到香港機場真的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一樣,指標非常的清楚也非常的容易啊,這點台灣真的要好好學一下

在機場的中國旅社,買了之前做功課的三個點的門票,因為這買便宜很多

可是有一個點的門票我們買的太倉促,結果反而又再倒賠228港幣,我真想去那翻桌啊

在海關那就耗了一個多小時,等到出國已經是九點多啦,找到到市區的公車A21後直奔酒店啦

喔對惹,在機場不要忘記買一下八達通卡啊,這可是方便到不行的一張通行卡呢

我只能說他比台北捷運卡還要好用好幾百倍啊,去過香港的人一定很了解,我就不多說啦

當初選坐公車是因為便宜,不然機場快線一趟要HK$90耶,拜託不到半小時的車程要台幣360

所以啦,自由行又沒有很趕,當然就做市區公車就好啦,畢竟我聽說香港的司機開車都很殺啊

另外現在市區的公車非常貼心的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啊,不過張先生死不打卡

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棉兩個在哪幹啥,是說也沒錯,這年頭就是要低調再低調

我們這次選坐上層,行李放在下層,因為樓上有監視器可以監看你的行李啊

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你的行李被拿走,是不是有夠貼心且方便的啊,且車費才HK$33

到惹市區後,我在公車上看到了我們台灣的水餃連鎖店『八方雲集』,紅到這來惹啊


CHECK IN完後,來到香港的第一站就是那遠近馳名的『澳門茶餐廳』

飯店CHECK IN篇請看 『港澳自由行』-THE MIRA HK 酒店篇



我只能說住在尖沙嘴好方便喔,之前看到的一堆餐廳都紛紛開在尖沙嘴啦

根本不需要跑到其他地方去就能吃到美食,真的是太一舉數得了啦

澳門茶餐廳是我爬文兩個月來,大家推薦一定要來吃的一家餐廳




燒鴨必點,但是好貴,可是吃到嘴吧裡面後,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來這一定要點啊

真的是有夠入味啊,鴨肉也非常的好咬,很JUICY,還搭配一小盤梅子蜂蜜醬(按讚先)

另外大家推到不行的豬扒包一定要來一份的啊,但是誰知道張先生給我點了個牛肉之類的扒包

相較我的豬扒包,張先生點的那個口味是地雷地雷啊,吃幾口就還給他了,還是我的好吃








來香港的前一個多禮拜,我病惹,非常嚴重的咳嗽,好加在來香港後有好一點

但是這天我的喉嚨痛還是困擾著我,因此張先生買了這瓶貴鬆鬆的礦泉水讓我帶在身上喝

這一餐吃的可真的迅速啊,本來想說我排的行程不需要走完的,因為今天睡眠不足

沒想到張先生居然非常的配合的說:直接就按我的行程GOGOGO,真是太開心惹我


所以啦,下一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啦

香港的街道都不像我買的旅遊書那樣看起來很大,到了當地後才發現超級小的啦

所以走到哪裡只需要花少少幾分鐘就OK啦,另外走到港鐵下面會更方便喔

因為這裡的標示真的是給他非常的清楚啊,不愧是國際級的城市啊

有沒有發現港鐵地下道居然有像機場那種手扶梯的步道,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啦





張先生的方向感比黃小姐的要好幾百倍,我只要把地圖給他就好啦

免得我指錯方向,他又要碎碎念個不停啦(現在看著港鐵的地下道還真有給他懷念捏)


沒多久就到了這台灣人超愛來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囉,我覺得招牌應該重新上色啦(好舊喔)


好大一尊查理布朗就在門口迎接大家呢,看到沒,好QQQQQQQQQQQQ

這時候你只要直接上樓就好啦,因為用餐的地方再2F,不過走上去會有一堆驚奇喔

請看以下從樓下走到樓上的照片吧,我真的好想每一個都搬回家啦

整個用餐環境一整個就是沉浸在史努比的世界裡啦,好可愛且色彩也鮮明的用餐環境喔




















待在這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包括我自己)

張先生一坐下來沙發就快睡著啦,黃小姐太興奮到餐廳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拍啊拍

另外在這好舒適是因為這90%都是台灣人啊,聽到隔壁桌講台語我覺得溫馨喔





正值萬聖節,餐廳內充滿著萬聖節的氣氛,每一個玩偶都變成萬聖節的裝飾品啦




這邊的蛋糕精緻到你根本吃不下去啊,作的超級精緻的,叫我怎麼吃下去吶

店內還賣一堆玩偶和周邊商品,我雖然很愛但是看到這價錢我就卻步啦






將將,查理布朗的小蛋糕,給我北鼻吃的,因為我知氣管發炎的人不宜吃巧克力

下面的咖啡則是黃小姐的,超熱的喝下去喉嚨痛也好一些些啦

看著這個一開始真的吃不下去啊,那麼可愛都捨不得吃下肚子,但是東西是拿來吃的一定要狠下心





北鼻想要餵我吃一口,被我回絕要他自己吃就好,因為這是點給你吃的喔(不過還真貼心啊你)


黃小姐此時也要來裝一下囉,裝個有氣質的小姐在享用美好的下午茶



當然跟查理布朗和史努比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餐廳真的是該拍的我都拍了,超級忙碌的我,明明就前一天都沒甚麼睡覺,還這麼興奮啊



廁所的門太可愛不拍真的太可惜啦,相機太好,用的人很不會拍就變成這樣啦


齁!!!!好想每一個都想帶回家喔,這裡根本已經變成主題樂園了啦



SEE....帶小朋友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大人都開心了,小朋友更不用說啦






史努比史努比史努比,超可愛的你



拍完室內,無聊又拍我預先買好的門票啦




拍完室內裝潢後,張先生醒過來啦,幫我拍個幾張應景的照片


還請了店員小姐幫我棉拍了一張清楚的SWEET COUPLE照片,可是不滿意的是應該要全身的(泣)

在這邊休息一下,還真的讓早上緊繃的神經都鬆開來啦,只能說出來玩心情都會很爽啊

開心吃、開心逛、開心走、開心晃、開心買,這才是出國玩的最終目的,畢竟是來放鬆心情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