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OLLOW綠豆沙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跟我北鼻週末都會去吃好料ㄉ

沒錯,今日體驗的是君悅的凱菲屋,這次的下午茶評價比西華好很多

因為我跟我北鼻有事先做功課唄,至少不會再跟上次一樣吃到地雷店了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君悅,不過上次吃的下午茶種類少,是二樓的茶苑,吃過後覺得相當的so so

但是君悅裡面氣派的裝潢,可是讓我無法忘懷的呀,畢竟五星級飯店不是浪的虛名的對吧



看這lobby是不是很震撼,挑高的樓層以及那別出心裁的電扶梯盡收眼底阿

這些都是一樓很多商家的內部擺設,簡單且具有巧思


連盆栽我都要照真是太好笑了我


這天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要訂時都已經沒位了,被告知要到現場等機率大一點

可是當天我卻被我北鼻那爛演技給騙倒了,現場劃位時明明有劃到位置,

他卻說:你先拍一拍這裡面後,我們去吃別的吧,沒有位置了

當下綠豆沙傻眼,心理OS:既然不能吃還拍個屁阿

正當綠豆沙心灰意冷時,我北鼻突然說騙你的啦,他跟服務員說兩位時就訂好了

此時的綠豆沙真的很想把北鼻拖過來揍一頓,再給他一腳飛踢才是

但想到可以吃到就覺得很開心,當下就來個couple照(恩!!!北鼻還蠻帥的)

這時距離三點還有十幾分鐘,我倆就在一樓這晃阿晃

東拍拍西拍拍也到處亂看,走馬看花


三點不到,很多人都已經進去排隊等候帶位了

綠豆沙跟我北鼻不疾不徐的排在後面,而綠豆沙當然是從店門口拍到店門內囉

這些都是門口進來時可以看到的擺設品


原來大家都在等這一餐,因為只要吃這一餐,一天之內都不用吃啦


放下包包,綠豆沙往各個餐點衝囉,一位要把握時間拍照阿

趁食物還保持完整時(但後面綠豆沙才驚覺:甜點區忘記先拍了)

這邊是沙拉、冷盤、麵包、起司、生魚片以及濃湯等等義大利&日本的餐點


再來進攻的是中式涼麵以及中式餐點區

掃了這兩區,綠豆沙就端了兩盤回來了

看我有多忙阿,要拍照又要夾菜


解決掉這兩盤食物後,要進攻的是港式料理區

綠豆沙一到後先看到的燒鴨,因為我最愛愛愛愛愛愛吃燒鴨了

但是師傅還再切,我就慢慢夾慢慢等,最後被我等到囉

拿了六大塊沒有骨頭的燒鴨,但是皮一點都不脆,不過蠻好吃的啦


果汁區,有三種飲料可以選擇,柳橙、葡萄柚以及蘋果汁


逛了一圈回來我跟北鼻的盤子都裝滿了

但張先生自行先吃了,我都還沒拍照ㄋㄟ


這一盤也沒有完全吃完,綠豆沙就殺到甜點區,但看到殘破不堪的蛋糕就傻眼

大家應該晚點才吃甜點的呀,怎麼一開始就有人殺到甜點區

拍了一堆才缺不全的甜點,只有冰淇淋是完整的,是M牌的,只要吃個兩三求你就賺到了


說到蛋糕的輔助器我就生氣,我覺得應該拿夾子的呀

怎麼釋放湯匙類的東西呢,拿起來都東倒西歪了,拍起來一點都不具有美感


隨便解決掉這些水果甜食,綠豆沙又跑到另一區炭烤區拿魚跟蔬菜

但是OMG,師傅你的鹽巴放太多了啦,鹹的我一個,東西都沒吃完就放旁邊了



再來上場的是北鼻的甜點,那個麵包好好吃喔,真蓬鬆

吃到這綠豆沙&北鼻都已經雙雙戰敗了,因為我北鼻傻傻的吃了麵包又喝水

而綠豆沙應該是胃脹氣,搞得也沒吃啥就飽了,我說有一大半都是我北鼻幫我吃掉的耶

我應該還會有肚子可以塞的呀,怎麼搞的戰鬥力弱到不行

這時後服務生開始結帳,結帳完還拿到這一張抽獎券

願綠豆沙抽到來回機票+酒店+免費住宿,抵我不能參加員工旅遊的遺憾


坐著坐著開始玩起自拍了,最近綠豆沙的臉開始圓了起來

雖說這樣比較好,但是對我卻是大忌,回台東後可要多多活動且少吃了

最後我北鼻跟我還是去拿了最後一盤食物,綠豆沙的是鴨肉+西瓜

北鼻的是冰淇淋,另外綠豆沙還晃到甜點區去拍一些剛剛沒有上場的甜點

一個多小時吃下來,我們的肚子快要炸掉了,但是這家CP值超高,推薦推推推推推推推


結束下午茶後,直奔信義新天地囉,衝著週年慶一定要來看的呀

走在路上看到這一台車,真的覺得超級超級KAWAII的


話說前兩天綠豆沙已經來過一次了,這次會再來是因為綠豆媽要綠豆沙來買棉被

週年慶折扣比較多,所以綠豆媽為了以後綠豆沙還要在台北闖蕩,苦口婆心說了下

於是乎藉機再來逛一次囉,不知到棉被區的樓層,我們倆像是無頭蒼蠅一樣胡亂晃

晃到男士區的這層,北鼻又被西裝吸引住了,被店員說服下試穿了這套西裝


真的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阿,平時亂穿POLO衫的北鼻穿了套合身的西裝後

綠豆沙的眼睛當場為之一亮,頓時覺得我北鼻怎麼這麼帥氣

我北鼻還要綠豆沙演戲,說等一下穿出來要表現一點都不好看的樣子

因為一個要扮黑臉,一個要扮白臉,原因是我們身上沒有待那麼多錢,且北鼻沒有辦信用卡

不過北鼻阿,這套真的很好看ㄋㄟ,你真的不打算買一套給自己嗎

後記:張先生一直跟我說這套很像跑夜店男生穿的,嫌東嫌西,

後我給張先生的建議是:去買老人家穿的那一種呀,就不夜店啦

最後他到BOSS的櫃子看到這套,一直想要

但價錢非常的不平易近人就是,我說張先生先從便宜的穿好了

哪天你德高望重時,再考慮買這個牌子的吧


最後棉被(羽絨被)也買了,張先生也買了個絲絨的領帶,沒想到就湊到五千ㄌ耶

這次五千換五百的速度快很多,也變得非常有效率了,比起之前大家亂排一通來的快很多了ㄋ

新光三越真有你的ㄋ,最後帶著滿滿的滿足感回家了(心裡滿足+肚子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