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媽看我每天除了在家打掃沒事情做,跟同事一起報名週六到成功參加旗魚季

因為在家休養的這段時間,很無趣無聊,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活動

一大早就梳妝打扮抱著一顆歡欣的心情等待出門的時間

經過神桌,看到媽媽昨天拿回來的蓮花開了,挖~~~~超美的!!!

沒辦法我超愛紫色的,湊近一聞,真的是一股蓮花香撲鼻而來,但一點都不刺鼻,我很愛

就這樣順手把她拍下來當作今天的封面照啦,你知道你搶得頭版了呢

今天心血來潮畫了個貓眼妝,CHERRY看到我這張都覺得我心情很好

其實CHERRY我心情還不是很好是真的,但是怎麼辦呢都這樣了,我只好不去想

找些事情讓自己開心點,我想會是對我有幫助的,那件事情還是深深刻印在我心裡,抹不掉的

我也不可能釋懷的,你看到這篇時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情,不過我想你是最能了解我心情的貼心妹妹


我家笨小灰也要來一張囉,看你這麼乖的跟我說早安,就幫你拍一張吧


坐上遊覽車時,來跟我媽咪合照,我媽咪很笨ㄋㄟ,叫他看鏡頭都亂看

最後才成功拍成,不過綠豆沙真的瘦了好多,因為看了以前的我再看看現在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我,瘦永遠都比胖來的好幾百倍

說實話,我也覺得我變美了,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這張的確真的太瘦,但是我覺得這是角度的問題,北鼻你看到可不要以為我回家都沒吃飯喔

我回家後吃啥都美味,粗茶淡飯對我來說都好吃幾百倍,永遠比在某地方跟某魔鬼一起工作時要好

那時是吃啥都吐也會反胃,回家則是啥都好吃,雖說吃不多但隨便甚麼都讚


中華大橋的一大早的美景印入眼簾,心情頓時變得好好,希望我的那貼心的CHERRY看到後

心情也要變得很好喔,你是我最驕傲的門生呢。


遊覽車本來要播放的生態紀錄片壞了,只能放豬哥亮歌廳秀

一路上真的是笑聲不斷,沒辦法這團都是老人團,跟老人團出來真的有很多OOXX

比如人家志工講話,他們也一起講話:試問這樣怎麼聽得到人家要表達甚麼?

再加上上車時,也不排隊就爭相擠上車,要不是我媽衝很快,還在乖乖排隊的我可能沒座位吧


目的地到囉,看到一個歌舞台,應該有表演


最後才被志工告知是來這邊消費的,不是我們想的生態導覽

媽的哩!真的是心理面髒話都飆出來了,是怎樣看我們很好騙是嗎

突然心情都沒有了,只好東照照西照照,也對今天出來有個交代是吧


走著走著被這些動物攤吸引住了,好多很可愛的動物喔

還有跟我家一樣的笨小灰可是一群哩,小兔子也超級可愛的


現在還有木雕的作品,很強吧!刻著海豚以及旗魚吧

我也看不出來是啥,反正就是魚啦

找到當天工作人員的椅子,借坐一下,其中還有個歐巴桑醜八怪跟我嗆聲

說這是他們的攤位,等一下要辦活動用的,要我把椅子空出來給她

媽的逼,時間沒到坐一下會死喔,不要以為我好欺負,後來還不是被我大聲罵回去就走掉

我媽只是離開一下就來嗆聲,那那一堆人坐在那邊你怎麼不趕,以為看我年輕就好欺負是吧

跟你說:想的美,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看到炸雞,綠豆沙忍不住去買了兩個雞翅,但是便宜歸便宜,卻一點都不香也不好吃

跟我在林口吃的差好多喔,騙錢的啦你們


逛了一圈我買到最便宜的旗魚湯,這樣才要20元喔,其他攤位要30勒


想來想去都覺得今天到底是不是為了這個便當,被騙來的

可是一點都不好吃,難吃到爆炸,主辦單位是不是跟商人掛勾阿~~媽的


當地的活動要開始了,但是被騙來的一點也沒心情


最後居然要花150坐鼎東自己提早回台東市,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啦

路上經過這家海產店,生意很不錯喔,客滿


回程照了東海岸的風景,但是更美的要各位自己去體驗,因為東海岸超級美

不好意思這篇飆了很多髒話,因為實在是太抓狂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