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同學們看文章時有看到我家有養一隻會說話的八哥鳥

我們全家都很愛這隻小鳥ㄋ,本來有三隻,但是兩隻給我花蓮的阿姨後

家裡只剩下這隻笨小灰了,話說這隻小灰超級有靈性的

怎麼說呢?因為她會跟我媽媽吵架,也聽得懂我媽在說啥

沒辦法他是我媽媽一手養大的,跟我媽媽超級親的,也很黏我媽媽

每次下班看到我媽媽進門,就興奮的不得了,直說你好或是你好媽

真的是隻超狗腿的鳥不誇張,只要我媽媽跟他說啥他都會達,哪像我們三催四請一句話也不答

心血來潮可能會回你一句話是沒錯,因為這樣我超愛欺負他的,哈哈哈

話說有一天綠豆媽跟小灰的對話真是把我笑翻了

小灰:笨小灰 -->   綠豆媽:就是你 -->   小灰:過來-->   綠豆媽:你過來

小灰:笨-->   綠豆媽:你最笨   ---> 小灰:幹嘛 --->   綠豆媽:叫甚麼

小灰:突然一陣學狗叫~~~~~~~~以一句丟掉結束對話~~~~絕吧!! 因為我媽已經不理她了

下面呈現我家笨小灰洗好澡後,還在他的水盒裡面洗了五次,真的是怎麼看都超可愛的

在家鬼混的時間即便無聊,也是有鳥可以欺負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