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妹休假兩天回台東,因為排休不到12號我媽咪生日

綠豆妹買了個從小吃到大的蛋糕幫我媽咪慶祝

好懷念喔,這跟小時後的一點也沒啥變呢

將將,打開就是這樣啦,我家每個人都不愛吃奶油

這個蛋糕不就符合我們家的口味囉,便宜又好吃

記得我們三個小時候都在搶那個紅櫻桃,每次唱完大家搶到要命


我妹堅持要我幫她拍,又再裝可愛就是


沒辦法他是老么很黏我媽媽,也是最孝順的一個我說

我媽老了還是很美吧,我媽年輕時可是大美人ㄋ

身材好到不得了,聽說當實很多人追,但誰知道最後卻~~~~不提也罷


也順便幫我年初生日的爸爸拍一張


猶記今年生日何經理跟CHERRY偷偷買蛋糕給我,害我感動到快哭了出來

這次回家順便拿著蛋糕也拍一張啦


真的是不要臉耶你媽咪,還插18歲,那我下次生日要拿1歲的蠟燭


看我妹啦,每一個都要來一張,切~~~~算了~~媽說你今年沒吃到蛋糕囉

大家都一起過好了,祝大家生日快樂,也祝我媽青春永駐,永遠都這麼美麗

遺憾是我哥跟我大嫂沒回來一起呢。我也是好久沒在媽咪生日時待在家裡了,算是補償他吧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