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是外貿協會的成員,對於很多事情只看表面,只要深得我喜愛

但是這樣的觀念實在是很要不得,但沒辦法我就是改不掉啊,我想這就是任性吧

這次挑選香港住宿的酒店,我看了很多家也比較很多家,最後敲定THE MIRA HK

第一當然是這裡非常的美,而且是後來再改建且改名為THE MIRA HK

第二是他的酒店設計的非常具有現代感,讓我第一眼瞧見飯店以及客房的擺設就愛上他了

第三就是他的位置位於尖沙嘴,尖沙嘴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交通地理位置超級方便

不過我再怎麼誇獎他,還是一定有人會不認同,所以以下網站請大家自個兒看自己評斷

每個人喜好不同,我也不會去強迫你們一定要跟我住一樣的酒店,畢竟這是你們的自由是吧

THE MIRA HK http://www.themirahotel.com/tc/experience/mira-philosophy.aspx

順便附帶一張從飯店網站擷取下來的照片供大家聞香一下,但這次住進去我有些小失望和不愉快

10/11 清晨不到四點我跟張先生就起床出發到桃園機場等搭6點25分飛往香港的CX463

搭上A21的公車抵達彌敦道時,比我預估抵達酒店的時間要提早了半小時

一下車看到THE MIRA HK,一整個大開心,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且期待的客房要到啦

早上看著THE MIRA HK的外觀就已經讓人對於他現代感的設計有著非常深的印象惹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但是礙於廣角不是太強大,所以只拍了半截


看到旁邊的COACH又要開新的分店呢


門口的計程車大多是載著外國人,畢竟香港的費用對於她們來說便宜太多太多了

一進去之後,一整個人都醒了,這是為甚麼呢?

因為一進去酒店有人幫你開門,還跟你問安,另外我聞到一股香氣讓我身體的細胞都醒了

另外你看這裡面的裝潢,OMG!!!!!!!是不是很漂亮,設計感十足


CHECK IN為什麼不是那個外國人呢?他本人好帥捏

張先生CHECK IN中,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周到,周到到連張先生對他們的反應有點驚訝

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吧,這事發生在CHECK IN後確定樓層房間後

張先生:剛剛那個把我們行李拿走的人怎麼知道我們住哪一層哪一間房間

服務人員:因為我知道,他就知道啊

張先生:可是剛剛他先把我們行李拿走了耶

服務人員:面帶笑容還是很好聲的跟張先生解釋我知道,他一定就知道的

此時的張先生臉上充滿狐疑並拿著房卡上電梯,一看就是還是百思不解的表情啊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們到了八樓的房間時,這位下片照片中的服務人員已經將行李送過來囉

還非常耐心且親切的講解電視的操作功能和房間的設備等等之類的

當然黃小姐我根本也沒在聽,因為我顧著拍照都來不及啦

看到這邊,我的臉都垮下來了,翻桌啦,為什麼不是雙人床,而是兩張大床

而且椅子也不是網站上看到的那種人體工學的椅子,為什麼為什麼




浴室是透明的這我早就知道啦,有一年在台北我們也曾經在類似的地方過過情人節呢

再來就是那非常特別的流理台啦,這是可以滑動式的喔


這位先生還好我是選公車到市區,他有在公車上小睡一下,但他還是恍神中的看電視

不然他臉可能要臭一整天了,上一篇我有說過吧,張先生脾氣非常不好,爆躁兼沒耐性

 

看到沒SONY VAIO的音響&鍵盤,不要小看這個電視牆喔,可以上網又可以看電視咧

這個燈飾雖然談不上美,但是讓整個房間好有FU

再來就是每天要洗澡的浴室啦,這一定要來稱讚一下的

這個蓮蓬頭除了跟家庭式一般般之外,嘿嘿!!!上面還有個不用動手就可以淋浴的機關喔

我超愛這樣的設備的,看了一整個超爽,想說每天晚上洗澡終於可以不用拿蓮蓬頭了

管我,我就是這麼懶,拜託出去玩就是要用最好的啊,出去玩就是去享受的咩

整個浴室雖然簡單大方,但裝潢還是不脫現代感啊


這個化妝鏡我超愛的,北鼻以後家裡的浴室可以裝這個嗎?

梳妝台的鏡子都太遠了,化妝很不方便捏,反觀這個鏡子夠方便也不占空間



大家關心的洗澡可能被看光光的問題,別擔心,請看以下電話隔壁的不是有個按鈕嗎

只要一按,百葉窗簾就會慢慢滑下來囉,超級方便,不過黃小姐洗澡都洗很燙

即使不拉上,霧氣都把浴室蒸的白茫茫的啦,根本裡面也看不到外面,外面也看不到裡面啊



這個房卡旁邊的按鈕我跟北鼻的床頭邊都各有一個喔,控制房間的燈,真的是太方便了我說

因為他們收納做的太讚了,抽屜一拉出來居然看到一堆東西在裡面吶

不過每一樣都貴鬆鬆,我跟北鼻一樣也不敢用

接著就是晚上的VIEW啦,有沒有看到,超級美的啦




對面就是美麗華商場,還有台灣人很愛的UNIQLO,要逛街都很方便呢

晚上一回到飯店看到這樣的燈光,心情都好了起來,疲勞感也都消失殆盡了



位於電梯門口的擺設,搞得好像美術館啊

通往我們房間的走道,還是很有FU吶

另外要提的是電梯也有特別設計過,不是本飯店的房客根本上不去喔,因為要插卡才能按下樓層滴


房間燈光太好拍,不好意思吶,就讓我多拍幾張滿足一下吧






另外貼心的酒店連續兩天提供這個巧克力(但不同口味)給我們呢

我只能說超級超級好吃,不管啦,反正我很好養,但真的好好吃呢,飯店有賣喔

就這樣我在這裡待了五天四夜,整體說來都很滿意,但是就是床很不滿意,椅子也不是我要的

下次我要自己訂,然後跟酒店說我的需求,不然我花這麼多錢當我是凱子嗎

但下次張先生有答應以後要帶我去住半島酒店,開心轉圈圈啊,不過我會精打細算不要住太久

拜託一個晚上要上萬耶,黃小姐會槌心肝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