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最後一次從新竹回到林口,心裡非常感概也很五味雜陳

回到林口后,北鼻帶我去吃熱炒"上介青",這家熱炒不是我在說,好吃極了

都已經八點多了還這麼多人了,生意之好圖片會說話啦

今天點了四道菜,魚蛋沙拉、麻油豬肝、蔥爆豬肉和碳烤山豬肉

每一樣的料都很實在,內用的白飯讓你吃免驚ㄟ


結束在上介青的晚餐,北鼻說要帶我去喝啤酒(龜山啥時這麼進步了??)

走到麥田的途中,這不是TASTY嗎?進軍林口了阿,但其實這邊是龜山,林口還要在更過去點

ANYWAY,這樣以後的選擇也多些囉


來到麥田,挖~~~~這個店門外真是太特殊了

這家電我在猜六坪不到吧,但是卻是高朋滿座

我跟北鼻進去時,居然要做到吧檯了,但有個德高望重的先生啤酒也沒喝完就讓位給我們

喔~~~~這世界上還真的是有好人在ㄋㄟ,你會有福報的



MENU很簡單,菜也不多,都是一般下酒菜之類的東西

綠色啤酒沒看過吧,這裡有喔,很特別是吧


最後點了個大杯的德國黑麥啤酒+花生,因為前一攤吃太飽


店內環境其實很小並不大,但是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阿我說


後來看到有桌客人點了一瓶超大罐的啤酒3000CC吧,真是太驚人了

這位小豬啦,跟他說話都回嗯嗯嗯,一聽就知道在敷衍我

最後綠豆沙發飆生氣了,就說回家了,北鼻知道我生氣也摸摸鼻子把最後一口啤酒喝完打道回府

不過我的脾氣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到了深夜後早就不氣了,但我還不忘踢我北鼻屁股一下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