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短短五天四夜的韓國首爾行母女三人買了這麼多><

不過我們沒有買到喜歡的衣服,不過日常用品、零食和保養品倒是買了不少

Z2

Z3

痠痛貼布好便宜,大推去首爾一定要買的呀

包包在梨大買的,一個也才一萬韓幣

圍巾也是在梨大買的,有媽媽隨行圍巾品質有保障

Z4

ED HARDY的帽子也買了三頂,購於南大門市場

下面的後背包買貴了購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外

Z5

超經典的就是這一套價值五萬的湯匙筷子組啦,愛史了。購於南大門市場

Z6

小魚造型紅豆麻糬餅超超超超值得買的啦,好吃唷。購於樂天超市場

Z6-1

小魚造型蛋糕的真面目

Z7

這個卡滋卡滋餅好銷魂阿,好好吃又讓我想念了,殘念只買一包><。購於樂天超市

Z8

另一種口味(花生)也超銷魂,必買必買阿。

Z9

玉米鬚茶大概是去韓國的口袋名單啦,還不是為了消水腫。只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Z10

Z11

Z12

另外超值得的毛巾睡衣購於南大門市場,母女三人失心瘋在這逛慘了買到行程大大DELAY

事後證明買的很值得,冬天穿這套都不怕冷還可以舒服在床上打滾柳(下次要再去買第二套換洗)

Z13

我們幫媽媽挑的豹紋背包好時尚,價錢很漂亮可愛只要一萬韓幣喔。購於梨大

Z14 

這個年糕餅乾也是必買的阿,越吃越涮嘴阿,甜甜辣辣我也很愛。

Z15

這款巧克力也要買的呀,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嗑光光一罐囉

Z16

Z26

這款起司餅乾超好吃,起司味道好濃越吃越好吃,只買三盒好可惜喔><

Z17

這款MARKET O的牛奶餅乾口感特殊好薄脆,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Z18

Z19

不過我吃完這一盒都感覺沒吃東西><

Z20

另外這一包爆米香餅乾超超超超超超讚,喜歡爆米香的人不要錯過囉

Z21 Z22

這一款鬆餅餅乾堪稱是黃小姐我的最愛阿,聽說台灣COSTCO也有賣

不過我就是喜歡去韓國自己搬回台灣吃,張先生一月出差時也幫我搬了一些回來柳

還請同事吃唷,不知道他同事吃了感覺如何?

Z23

辛拉麵韓國的正字標記阿,吃了韓國地道買回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捏,好像也比較辣也夠味

好懷念在韓國路邊攤的棚子吃的辛拉麵喔><

Z24

街下來隆重介紹的是這一款馬鈴薯泡麵,殘念只買一包回台灣,這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口感比辛拉麵還要讚,Qㄉㄟㄉㄟ捏,湯頭也比辛拉麵好太多囉。

回購率100%,去韓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Z25

ETUDE HOUSE賣的去除BB霜的洗面乳,不需要卸妝就可以直接洗臉囉

超好用的這一罐,我已經用完啦,六月要再去搬貨囉

Z27

Z29

這個MARKET O的批了一層巧克力的薄餅比先前的牛奶薄餅味道要重一些

也是很推大家買喔,因為好好吃嘛(謎之音:你到底有哪一樣不好吃XD)

Z30

柚子茶這一款大推,每當我快要感冒或是喉嚨不舒服時一定會來上熱熱的一杯

裡面還吃的到柚子果粒喔

Z31

石榴茶是我媽堅持要我們買的說可以補血,女孩MC過後喝最好

Z32 

這一牌麻油推薦給大家,因為煮飯淋上她超超超超香,整個食物變的好好食

Z33 

某一天穿上在南大門買的毛巾襪子,是不是好可愛阿,其他的都心新的躺在我的衣櫃裡

Z34

這一款MARKET O其實我不是很愛,買來才知道她只是可可牛奶糖之類的,害我以為她是小蛋糕啦

Z35

Z36

Z37  

以上是戰利品的獻醜啦,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就直接送嘴吧啦,哈哈哈哈哈哈。

2013/06的韓國行一定要好好的逛樂天和E-MART買更多零食回台灣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