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521327  

上圖引用Dieforfood的照片,因為我拍的沒那麼美><lllll

此時張先生一定會說:妳看別人照的多好看之類的話

然後黃小姐會很淡定的左耳進右耳出,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在東區吃到飽的明太子喔,喜歡的朋友有福了這個是

B1

好久不見張先生了,這個月我們吵架的天數特別多

誰叫張先生太幼稚,不像黃小姐大人有大量消氣的快

回家充電後的北鼻變的比較容光煥發,不過變的肥嫩嫩的這部分我超氣

這天張先生提議要吃他夢寐以求很久的明太子吃到飽,估狗一下馬上出發

B2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藏身在東區的巷弄裡面,我覺得還蠻顯眼的

B3

中午的定食選擇

B4

蠻有味道的MENU

B5

點完餐後馬上車來明太子和酸菜

B6

熱茶也上桌了

B7

好搶戲的兩位

B8

看起來很鮮嫩可口的明太子

B9

是不是很肥嫩,都回本了阿阿阿阿

B10

酸菜配飯剛剛好,但他有美麗的名字叫:辛子高菜

B11

北鼻的日式煮牛肉飯定食看起來就很好吃

B12

不熟的蛋黃和鮮嫩可口的牛肉(好吸引人喔)

B13

一旁的沙拉就看起來很普通,感覺像路人甲乙丙XD

B14

白飯可以一直續吃到飽,米飯粒粒分明好吃

B15

再來是我的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B16

定食都會附贈的味曾湯,好好喝喔

B17

鮮嫩多汁的雞塊,一點都不老

B18  

雞塊比牛肉好吃耶我覺得

食後心得:辛子明太子很鹹,卻也很鮮,鹹鹹辣辣的滋味還不錯。

雖然我跟北鼻吃下去會感覺到一股腥味,但裡面粒粒細緻的魚卵

在舌尖化開再扒口飯,超超超下飯的,但飯要吃很多就是

個人覺得妳要餓個幾天再來吃會很划算,就是一直加飯就可以無限量明太子吃到飽

一整個根本就是佛心來著,據說店家在日本本身就是製作明太子的產業,我想就算這些吃到飽的明太子,

品質不是最高檔的,但也無可挑剔了,而且300元加一成,就能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到腎臟喊救命的明太子,CP值真的很高,吃飽飽心情也好。

要不是我是小鳥胃,這裡的白飯也是相當不錯

也可以續,真希望明太子吃到飽這部份,可以一直不變地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