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西華飯店在1樓Toscana最近推出了「美莓派對下午茶」,

某天看人知名部落客的介紹後,隔天立馬衝去嚐鮮

沒辦法,我跟張先生對吃的行動力也不是浪得虛名的呢

這個美莓派對下午茶正是對應了最近的冬日草莓季,

我想對每一個女孩子來說應該頗具有吸引力的吧

C5

這天正好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張先生有十幾天的年假恰好今年有4天的跨年連假可以用

一整個大心阿來到西華飯店的lobby,不久前才剛過聖誕節

但是聖誕節的裝飾還是為lobby增添些許西洋的過節氛圍

C6

這是今天要吃的下午茶TOSCANA的外面

她們的熟成牛排很有名阿,可是價位驚人

C29

依舊富麗堂皇的TOSCANA內部裝潢,兩年前也來吃過下午茶呢

C3

聖誕節氣氛依舊濃厚阿

C2

我們用餐的地點在室外,室外的光灑進來超美的

跟內部暗暗黃黃的燈光呈現出一股對比

C31

 很愛跟裝飾品拍照

C1
  

這套美莓派對下午茶包含了迷你鹹點盤、夢幻草莓甜點和奇幻桌邊秀三項

供應時間為每周一至日下午三點至五點,價格為NT550加一成

C4

C9

C13

他們家的香薰茶和特調咖啡都很有名

張先生特愛喝茶,所以點了茶,我則點了一款加杏酒的咖啡

義大利杏酒咖啡很甜但是杏酒香很濃厚

說實話搭配這套草莓下午茶有些過甜

還是建議點較濃的咖啡來喝

C7

桌上有糖和奶精之外,另外還放了草莓醬和奶油醬提供塗在司康餅上吃

C8

C10

迷你鹹點盤有迷你凱薩沙拉、蟹肉蛋沙拉、巴馬火腿菠菜湯和焗烤海鮮四項

味道部份我覺得各有特點,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吃得到料的焗烤海鮮這一道

另外美中不足的是蟹肉蛋沙拉的土司居然軟掉了,害我吃的有點不開心就是

C14

夢幻草莓甜點一上桌馬上眼睛為之一亮,裡頭草莓點心的種類超多樣

C23

C24

新鮮草莓佐馬斯卡彭起士直接用草莓沾著起士吃的甜點

而味道是讓甜中帶著微酸的草莓沾著來自義大利濃郁滑順的乳酪吃,

我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就是不甜了點,我和張先生第一口後都是灑一堆糖和著吃

對不愛吃起司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但對愛起司的人其實一次吃這麼多量會有點過膩些 

C15

C16

C24 

C26

C27

C28

草莓瑞士捲和草莓千層酥都是不同口感的點心

我還是比較偏愛卡士達醬與草莓醬夾入的千層酥,且上頭有金箔耶,更增添些貴氣

瑞士捲雖然外頭用了草莓粉和草莓內餡,但口感上有點偏乾

C19

C20

C21

C22

C25
草莓巧克力蛋糕與草莓馬卡龍,用70%的黑巧克加搭著草莓甘那許

苦與甜交融味道還滿可口,而粉紅色的少女酥胸口感薄脆

而且裡頭的鮮草莓和草莓果泥豐富了它的口感

C11

C12

原味司康餅的味道我覺得還好,這道英式司康端出來時少了點熱烤的味道

不過草莓醬和重奶油的味道滿讚的,雙面都沾上醬汁後有彌補他的不足之處阿

C17

C18      

這道煎薄餅佐酒漬新鮮草莓還挺花功夫的,從法式薄餅的製作開始,

一直到草莓與草莓醬汁的拌炒,再到加入橙酒與薄餅燴煮的過程都讓人很心動。

但這個過程我來不及拍下來,真的有點可惜阿

我看到那位知名部落客有拍些整個製做過程耶

味道部份,味道相當特別,熱呼呼的燴煮草莓薄餅每口都相當地香滑鮮嫩

加上冰淇淋來搭配伴佐,但這天我不能吃冰的好可惜喔

這道讓人嚐起來口感的衝擊變的很強,整個甜味與酒香居然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大致上來說,這應該會是女生們會很喜歡的下午茶種類,

而且內容也挺豐富的;顏色粉嫩,味道也不賴,比第一次初嚐的回憶好太多了 

西華飯店(Toscan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1號

電話: 02-27186666 *3001

網站:http://www.sher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