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  

看到沒,冷到不行的跨年夜就是要吃這一味才會全身暖呼呼,她是誰?

一看就知道是薑母鴨薑母鴨阿

這一鍋滿滿的料可是我跟張先生跑了三個地方才買到的 (吃個東西好辛苦喔)

H1

新好男人下廚放料中

H2

H4

不一會兒功夫,一鍋色香味俱全的薑母鴨上桌啦

H3

前一天我妹買的鹹酥雞也熱一熱一併上桌了

H5

前一天吃剩打包回來的部隊鍋也一起當跨年菜囉,越煮越辣阿阿阿

H6

11點多馬上把張先生拖到頂樓一起看煙火,去年這個懶人居然推說太冷不上來

這天反倒是變成我妹待在客廳看電視轉播的煙火

H7 

今年的煙火頗美的,還有旋轉式的煙火造型,讓我驚呼連連阿

H8 

H9

紫色的煙火我好愛喔,還好有拍到這麼美的一瞬間

H10 

這麼朦朧美的煙火我還是留下她了,越看越有FU,超好看的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財源廣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