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8

時間過好快,咻的一下已經來首爾第四天了,民宿外到地鐵的這一小段路上還有著些許的晚楓

追楓原本就是我到首爾的目的,沒想到民宿外面就有這一片美好的光景,真的是小雀幸阿

今天早晨的陽光依舊濃烈,又是一個好天氣,出外踏青就是要有這樣的氣候才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呀

Z1

母女三人不疾不徐的步入這一小片楓葉林開始又拍起偶像劇了((誤

 Z2

預備備

Z3

Z5

一大早我媽還在恍神,不過別擔心等一會而她的精神靈感就會來了

Z4

Z14

Z15

SEEEEEEEE.......這不就來了嗎XD

Z6

突然覺得我好適合戴這種款的毛帽喔

Z7

學人精

  Z9

我妹拍的落下的楓葉

Z10

地下一樣也是跟慶熙大學那樣都是滿地繽紛的楓葉,美不勝收阿

Z11

抬頭一望楓葉都變成銀杏的顏色啦,黃黃的一片為這一處添滿美麗的楓景

Z12

還好有這麼一小片楓林襯托這一條道路,否則光禿禿的道路還真有點乏味呢

Z13

Z16

黃小姐我天外飛來一筆又開始故技重施,哈哈哈

Z17

學人精又來了XD

Z18

Z19 

Z21

黃媽媽今早大概還在恍神,偶像劇的動作只有前面那麼一點

大概是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無法動腦,還一直說她肚子好餓快一點

Z20

黃家小妹依舊韓劇看太多,告別這一小片五天都會經過的小楓葉林

朝今天的第一站土俗村蔘雞湯出發啦

Z22

土俗村位於景福宮附近,地下鐵3號線景福宮站下車2號出口,

徒步約5分就可以看到,一路上都會看到指示標

因為帶了我高中同學的旅遊書,所以按照她書上所說很快就到啦

抓緊剛開店沒多久,人潮不算太多,所以一進去很快就有位置不需要排隊

Z23

一說到韓國,大家都會想到人蔘,所以到韓國必定要品嘗蔘雞湯才算是到了韓國,

如果是跟團其中有一餐一定會有蔘雞湯,但是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

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店家,如果行程緊湊,要吃的食物太多,

只有一次可以選擇吃蔘雞湯的話,大家都大推一定要到土俗村來品嘗

說是一吃就上癮的蔘雞湯。

土俗村除了旅客喜愛之外也深受當地人的愛戴,

因為當天就看到好多桌韓國家庭攜家帶眷一起來吃

MENU上的價錢都比我在台灣做功課時看的網誌要多出好幾千元啦,真的是貴三三阿

既然我們是母女三人,那這三種口味的蔘雞湯就各來一碗吧

Z24

店員在你點完餐點後會遞上餐具、醃蘿蔔和醃泡菜

Z25

這些泡菜和蘿蔔都是可以不斷續的唷

Z39

Z40

不信妳們看,桌上的兩大盆都是可以不斷吃,任你吃到飽柳,連我媽吃了都稱讚不已

Z26

蔘雞湯上桌前一定要跟我媽拍照的呀,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像我媽了

Z27

SEEEEEEEEE.....廢話我棉是母女阿

Z28

我妹偷拍我XD

Z29

一大早我的臉好腫阿阿阿阿

Z30

假文青XD

Z31

我的山蔘培養根烏骨蔘雞湯

Z32

有一小罐的山蔘喔,超可愛的瓶子,但店員收走了

Z33

另外要加錢的人參酒,我覺得這麼一小瓶好小氣喔,因為酒味好淡好失望

Z33-1

建議可以先喝原味的湯頭後再加入人參酒喔

Z34

我媽的山蔘培養根蔘雞湯...跟我只差在童子雞不是烏骨的品種

Z35

童子雞的肚子裡面有滿滿的糯米和其他非常豐富的餡料,因為我們是早午餐一起吃所以一人一碗

小鳥胃的旅人可以兩人一碗比較不會浪費喔

Z36

將將~~~~~小小一條人蔘,好珍貴要趕快吃進去補補身體

Z37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小盤子可以裝,可以呈起來比較不那麼燙口

Z38

兩位吃得津津有味呢

Z41 

這個屋子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都走光了,讓我有拍室內的機會呢

Z42

室外是長這樣

Z43

人潮沒斷過,店員忙進忙出

Z44

Z45

結帳時看到櫃台有這款的牙籤阿,好特別阿阿阿阿,應該多拿幾隻帶回台灣的

Z46 

韓國人注重養身,所以不管冬天夏天他們都是有吃蔘雞湯的習慣

所以來到韓國沒吃蔘雞湯,你就遜掉了啦

Z47

Z48 

結完帳後,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慶幸我們一開店就來了

所以不想排隊的你們,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或是趁一開門的那個時段

不然很多旅行團都是帶來這裡吃的,記得當天吃完要走時,進來就是一大群台灣團阿

Z49

在門口居然有烤雞耶,只是天冷吃熱湯強健補身最好了

食後心得:不知道是我吃太重鹹,我吃完這家鼎鼎有名的蔘雞湯後

一點驚豔的Fu都沒有,直覺我們的麻油雞和燒酒雞贏了

就說店家只給一小瓶人參酒不夠嘛,要嘛就大器給一瓶咩

反正對我而言就是個補身體的清淡雞湯,沒有外面說的特好吃那樣囉

明年去口袋名單已經又納入兩家啦,到時候誰贏誰輸就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