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旅行的時間永遠都過的超快,咻的一下就來到最後一天了

文慶真的很愛拍,一早睡眼惺忪也拍了,這天我還記得蘇副好早跑來敲門找易明

結果害我後來睡不著了,蘇副你好壞心><"


今天一大早的重頭戲就是南科竹科的同事集合在游泳池邊,介紹自己是哪一個部門

是說這樣介紹事會增進同事間情誼啦,但是後來名字跟人還不是對不大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幫C上妝,是不是很靚阿,還被啟裕嫌棄說連C也淪陷了

拜託,哪個女生不愛美的你說你說阿


蘇副承諾要裸泳的都是幌子阿,最後還不是著泳褲上場(騙子)


這是這次一起出來玩的大合照,不過我有很奇怪的FU

明明已經不是這邊的工作人員了,那種一起出來玩的感覺真的很怪很難說


將將,阿慶不錯~~~把我的腿拍的很修長


小P的被丟下泳池全紀錄來啦,四個壯漢(包括蘇副)完全不放過他

一整個就是把他丟下去,我想你平常人緣不是很好喔(大笑中)

結果綠豆沙也差點被丟下去,只是尖叫太大聲和緊抓著小P新衣服的領子才逃過一劫(抖)


易小明也差點被丟進去,嚇得緊捉著躺椅和躲在文慶後面抱著他不放


最後餘興節目結束後,蘇副自HIGH的跳進泳池的畫面被我捕捉到啦(不錯,水花不大)


回到房間我又換裝啦(廢話天氣很悶熱耶,再不換我要中暑了)

戴著C朋友送她的可愛小帽,覺得我也想要買一個(C這張你拍的不賴,我喜翻)


C你慵懶樣被我拍下來囉,很性感喔(要不要當相親照阿)


開心的綠豆沙喝著前晚買來的燕窩,躺在床上爽的要命

最後離開房間後,不忘要在鏡子前自拍一張留念阿

(我真的只有這幾年可以看阿,以前是不堪回首,除了童年外,其他我都覺得我是豬)


嘿嘿嘿,前天買的珍珠戒指拿出來現一下囉(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有我的尺寸ㄋㄟ)


妳坎砍,中午又到了,又要吃飯了(其實一點都不餓)

這吃飯的庭院不錯呢,很中式

快快結束中餐,抓緊時間拍照留念阿


這是這六天四夜帶著我們玩的導遊:阿些,他真的很活潑有趣

真慶幸他是我們這車的導遊阿,只不過阿些,我不是人妖啦,人妖是另一個指著別人的那個


領隊小黃,這幾天也辛苦她照顧我們這幾個團員啦


再大賣場看到一個超好看的編織包,但老闆死不降價,好野人後來說他一個人去

最後還是敗興而歸,空空如也阿,早知道如此,我也買了,因為真的很好看

比後來為了裝零時買的曼谷包好看一千倍(失策)


等待好野人的同時,文慶跟我自拍,不過文慶妳這樣反而更凸顯妳的雙下巴(呆瓜)


回程的時間總是很快,晚餐時間也到了

在這碰到426,很沒品也沒禮貌,破壞我的好興致倒是

今晚有個特別的活動:放天燈,我寫下我的終極願望後,還被阿旺笑(怎樣)

要放囉,老天爺要保佑我喔,我可以補個話:我要一個明理的老闆嗎(我忘了)

看著天燈往天空直直飛去,我在心中默念希望這些願望要達成(緊握手狀)

開往機場的路中,這幾天辛苦妳啦我們的攝影師:文慶

我這個二妹和小弟也謝謝妳們這幾天帶給我的歡樂啦,其他同事我感激在心阿

最後帶著滿滿的回憶以及一堆零食搭往華航凌晨班機要回台灣啦

(這時心中掛念的是埃及行阿,我那一波三折的成團過程實在是令我記憶猶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