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常很照顧我的小馬歐吉桑的生日(其實他是比我小一歲的弟弟)

原本從吃涮涮鍋→摩斯漢堡,最後決定吃麥當勞,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杯子+派大星阿

小馬先生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巨蟹座,所以他很照顧我

他是個非常單純的小弟弟,說來說去就是個小孩子就對了

這陣子託了他的福,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另外還是我情緒抒發的垃圾桶(拍拍肩,辛苦你啦)


今天重要主角,錯了!!是重要配角就是這兩尊啦


最後,補上一句上生日快樂,那一天我真的忘記說了

謝謝你這陣子的照顧啦,雖然你還是堅持要離開,不過還是謝謝你這陣子的幫忙

(其實心裡面一直祈禱你離不開你離不開,到時候一定有變數,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我會謹遵你常常說的,這人生就是要快樂......布啦布啦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