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今天可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日子ㄚ

因為今天要跟易明、啟裕&DANIEL吃飯,前一天因為IRIS的論文通過了

他特地上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喔,更開心了我,這一大早就開始打扮了

前一天早就想好今天要穿的衣服啦,可想而知這次聚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出門前一定要自拍的阿,我的房間真的好好拍喔(但這眼睛有點睡眼惺忪就是)

GB,今日聚餐的地點


大家這次都沒有遲到耶,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這麼寬鬆的時間再遲到的話,我可能心情就會DOWN下去了

今日服務我們的小弟:Martin,不過GB念Martin的音有點怪就是

今日聚餐的人物有這些,包括綠豆沙共五個

大家都好久不見啦,有七個多月不見了耶

但感覺好像前陣子才見過面,可能太長MSN啦(好啦我很猴話(台語發音))


以前來都沒有的檸檬片,應IRIS的要求,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片(但IRIS兩片)


DANIEL你都多大了還裝年輕


其實主角是想拍黑麥啤酒,來這不喝啤酒是笨蛋,但我這個禮拜不可以喝酒


今日好好吃食物,從沙拉到PIZZA要吃甚麼有甚麼

最好吃的莫過於那個雞翅了,好好吃喔,甜甜的好順口


這位先生已經臉紅了,啟裕喝完酒臉紅都沒變捏


雞翅又再一盤,DANIEL加點的,明明大家都很飽了說,還是應要來一盤

謝謝你們來,我真的很開心,除了今天DANIEL哪壺不提提哪壺提到那個人

在新竹的日子,多虧有你們,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啊!!!!


在GB逗留江近四個小時,這餐也被DANIEL給包下來,真的是託IRIS的福氣呢

在DANIEL先離開去打球後,我們聊到快四點也起身轉戰逛街去

IRIS被雅絲蘭黛的眼霜廣告吸引,帶我們來到這SHOPPING,我也是第一次進這裡捏

櫃姊正在幫IRIS試試眼霜,IRIS說冰冰涼涼好舒服,這是哪些沒有黑眼圈的人無法體會的痛

畢竟是專櫃的東西,東西不便宜ㄚ,又是一個這麼大的牌子


易明也來體驗一下,我說易明你皮膚已經好到不行了,你都不用買了

專櫃的東西對綠豆沙都太貴了,但IRIS下手可是快狠準的


將近一個半小時下來,IRIS的戰利品滿滿滿,還帶了一堆入會禮和滿額送的東西

也託了IRIS的福氣,我、易明、啟裕都也拿到了好多的試用包,豐收的一天啊!!!


最後在信義新天地隨便逛逛後,以及六點要趕著看變形金剛3跟大家依依不捨說掰掰了

他們晚上可是轉戰鼎泰豐吃小籠包ㄚ,好享受ㄚ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