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實在不是喝喜酒的好天氣

今天喝喜酒的地點在喜來登,對於這裡我有五位雜陳的滋味,一言難盡

一進門看到新航的空姐們,每個人的身材都婀娜多姿,腰可細的很呢

新航的服務聽說可是屬一屬二排行第一名的喔,哪一天要來去試試看


今天的新人,不過這都只是補辦,人家早就公證訂婚啦



新郎和新郎的爸爸媽媽掩不住滿臉的笑意以及驕傲


宴客會場在B2,沒有想像中好,還是ANNE的維多利亞酒店宴客地點好,挑高又寬敞


每個人的盤子都擺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這個柳橙汁一喝就知道不是現榨的,不知道有沒有塑化劑,服務生一直倒滿,讓我很生氣就是


整個會場就很狹窄就是,有點擁擠


婚禮就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快到一點才上這道小菜點心給我們,都快餓死了我,好加在我早上有吃一點東西(攤手)

伴娘紛紛出場啦,可愛的小伴娘真的好口愛


新娘媽媽&姐姐都好漂亮喔,有錢人就是不是一樣,有錢就是能讓自己更美


新娘出場啦,我很愛她的頭紗,好好看喔


一點多才要上菜,每一個人的份量都幫你分的好好的,不用自己動手



新娘不知不覺又換第二套進場啦,好希臘風格的禮服喔

身材高挑就是不一樣,衣架子穿啥都好看,好穠纖合度的身材喔(羨慕)


坐在走到的任務就是要吹泡泡和灑玫瑰花瓣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好亮喔,讓我的眼睛都發亮了,因為我愛綠色啊!!!



新娘新郎特地來跟大學同學感謝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