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哥的福,今天我們一行人來到香火興盛的烘爐地

據說是業務都會來拜的地方,因為有拜有保庇ㄚ

不開車不騎車的朋友們,可以趁周六日做捷運到南勢角站

找到麥當勞厚的斜對面就可以看到站牌啦,站牌後面是一家八方雲集

(個人站著等車時覺得那衛生有待加強,看每個人的感受啦,只是我覺得有待改進)

我妹很愛入鏡頭就是,一定要用手指當箭頭就對了

等待的40分鐘內,突然一陣傾盆大雨+打不停的雷聲

就這樣我們站在那小小的屋簷下躲宇兼等車子,真是好不狼狽啊!!


今天天氣太熱我鼻子過敏很不舒服就是,一整個非常沒精神,綠豆媽一直喃喃自語還被我拍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ㄚ,烘爐地到啦,原以為就是這尊土地公啦,可是.....才知道階梯正等著我們


這就是上山參拜前的磨練ㄚ,你侃侃!!!這超過兩百以上的階梯,我雖爬的輕鬆,但也是喘不停ㄚ


我媽很弱一直停下來休息,加上大雨一直不停的下,大家全身都濕透了(尤其是鞋子)


這張一定要放上來的我妹協星照,真是太經典啦


拜完土地公土地婆後,開始發財步驟啦,請土地公公賜給我財富吧


另一尊更大尊的土地公公請賜給我正財吧,不多,只要一次重大樂透就好(跪求)


我媽此行是來求我哥身體健康的,我哥身體全身壞光光啦,我媽退休後還一直操心操不停


你是協星嗎?照相都不正經

台北經過這一小時的傾盆大雨後,市容顯得乾淨許多啦

雖然還霧茫茫的,但是比不下雨時空氣好很多(不那麼悶熱)


這麼好的拍照地方,一定要偷渡個己照自己的獨照啦(賞臉看下唄,妞兒們)



我妹堅持要拍背影照,他可能覺得這樣比較有意境吧!!!


財神爺的聚寶盆,財神爺也賜給我財富吧(不多,只要讓我重一次大樂透)


這個蓮花餅是此次我想要介紹的,真的是太可愛的餅乾啦

好想買一包來吃吃看喔,感覺他是用芝麻餅做成的,不管怎樣真的好Q喔


最後這一趟行程下來差不多花了快四個小時回到家,都快癱了我們

附上山腳下的恐龍,真怪!!!怎麼會有恐龍ㄋㄟ,匪夷所思啊!!!!!

ANYWAY,今天有拜拜,感覺有被土地公保庇到,還求了籤詩,希望土地公公保佑我(誠心)

也保佑我們家人都身體健康,國泰民安,人人都有錢賺。

P.S.星期一的下午突然我的小腿肚和小腿肚下面一整個痠,我騎飛綸也沒這樣

我真的是太弱了我,我媽還跟我嗆聲說他來台北原本走路都痠痛的腳後來都不痛啦

這真是太神奇了,應該是土地公公有感覺到我媽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