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北鼻午餐約會了,不過北鼻很壞心居然到前一天才跟我說他今天休假可以跟我吃個飯

不過可以這樣平日就可以一起的午餐約會和晚餐約會,我很珍惜啊,因為我們相聚時間並不多

今兒個依舊到樓下的海壽司覓食,這裡的壽司花樣好多喔,每一樣都不輸丸壽司喔

用餐的桌子以及茶水

 


吃壽司必備的哇沙米+醬油



今日戰績沒有很膩害,但是也吃了不少就是

最近吃東西居然會有反胃現象,真的是太讓我匪夷所思了









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呀,平日上班我就只擦防曬,連遮瑕都免了

但今天要跟北鼻約會我穿了新買的長褲洋裝喔,才剛到貨呢,熱騰騰的

今年夏天又可以清涼一下囉,用餐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跟北鼻買彩券買希望

這次兩人一起買的有中小獎太開心了,但是財神爺你可以讓我中頭獎嗎((誠心求您





晚上下班後又跟北鼻來吃這家新開的連鎖店:鮮五丼,就像吉野家一樣

但是這家配色我好愛,底色以綠色為主,加上鮮豔的五彩繽紛的紅黃色太吸睛了啦

重點是他夠便宜,今年我到處都在找便宜的店家好讓我們出門約會可以吃唷



看唄看唄....是不是很俗,等一下你棉就知道有多俗又大碗了



門口的樣品集團...可口啊



招牌就是這個吸睛的MARK,超超超超漂亮的..小朋友看到一定很愛



點餐處的牆上都是店內餐點,也可以低頭思故鄉看MENU點餐

不過有個麻婆系列的沒放上來害我們錯失嚐鮮的機會



店內還淨明亮乾淨,用餐起來很舒適,然後我要跟大家說這的冷氣開超強的...給一百分

外面熱的跟烤爐一樣,我們一走進去暑意全消,全都託這家店開這麼強的冷氣的福啊



紅薑絲吃到飽不用錢,升級套餐所附的小菜我們選了牛蒡絲+芝麻豆腐(((好吃



緊接著上菜的是北鼻點的招牌牛丼飯,看起來就好好吃(((流口水了啦



我的親子丼賣象也很讚,但是北鼻的比較好吃耶,然後吃了北鼻的之後我又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瞧!!!!!女人心啊。。。。變來變去的,但是很大碗我吃不完,北鼻全部照單全收

這時北鼻開始發表感言,年紀大了代謝變慢了,以後吃飯不要點太多,點一個主餐+小菜好了

這時黃小姐心裡OS:每次出去吃飯都嘛是你點一堆,還不是我制止你才停手



店內的高腳椅坐起來實在是超超超超超超舒服的。。。特地來一張特寫



接下來都是北鼻的寫真集,這張他表示:肚子很大要縮一下遮一下



吃很重口味的北鼻加辣椒粉ing



老是講不聽都不刮鬍子的樣子好滄桑,真的是。。。。。。。無言了我

不過還是很帥,今天一直看著北鼻說好帥,他老爺自己居然說他本來就很帥了



今天女主角都沒有甚麼照片,特此一張新衣+沒上妝的樣子頂著先

全身照之後出遊再補上來,這套實在是太好看了柳,好滿意啊我

這家鮮五丼飛常推薦闔家一起來吃,非常平民的價錢

這麼平民的價位可以有這麼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只能說超讚的

另外她們家廁所雖然只有一間男女共用,但很乾淨,另冷氣超強超舒服沒異味唷

這天我門是在通化店用餐,其他分店看了很多格友的介紹也都相當不錯

非常值得您們來嚐嚐看喔,真的C/P值很高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5號(南京龍江路口) 02-2508-0461

【延吉店】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8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02-2711-2142

【新店店】新北市民權路12號(近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02-8914-5330

【通化店】台北市通化街38巷22號 02-2784-4815

詳情以及優會請上
鮮五丼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