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2 跟我在中菲的好朋友溫蒂到北投泡溫泉也住在溫泉旅館一晚,

原本計畫是溫蒂要來我這邊找我的,我就知道他會變卦,綠豆真的是無言呢?

不過出去走走泡泡溫泉真的有紓解壓力,只不過一回來感覺全身痠痛,又超累!

這次是溫蒂前一天晚上發了瘋,居然找旅館找到凌晨四點多,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綠豆沙一進飯店又瘋狂式拍照,這是櫃台。

 

這是旅館的室內一角

 

但綠豆沙的相機真的是有夠糟的啦,我媽怎麼會買一個這麼爛的相機。

 

這是要進去房間的ㄧ樓走廊

這是餐廳,有沒有一個很居家式的感覺呢。

五點多我跟溫蒂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了。超餓的!於是點了紙火鍋,這才一份的諒我跟溫蒂就飽到不行

 

溫蒂一個走清純風。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食指大動囉

 

突然綠豆沙的相機發生故障,一整個背景黑黑的


 

這個超好喝的,不知道是啥果汁,真棒喔


 

這是餐廳內的某一角擺設,很美ㄋㄟ


 

這是日式紙火鍋的料,有沒有一個超多ㄋㄟ

 

滿滿的料吃到一個超飽

 

飯後居然還有一人一碗甜點,但我跟溫蒂都已經吃不下了,說是這樣說,

我們後來還去買了肯德基的炸雞來吃哩

 

回到房間,溫蒂一整個超high,直接就坐在床上休息了。

 

這時候綠豆沙又要不停的拍照囉


 

一直拍呀拍拍不停ㄋ


 

衛浴用品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形狀呢。


 

看吧很大的浴缸,我跟溫蒂等一下就可以泡溫泉囉


 

整個浴室超大,我們兩個還在討論以後自家用的浴室可以有那麼大就好囉


 

從房間要進去浴室的view,是不是很讚呢。






這是我幫溫蒂照的最美得一張喔。很自然的清新美人呢。

 

綠豆沙還戴眼鏡,一整個眼睛超小低。溫蒂還心機重躲在我後面,害我臉看起來超大。




後記:說到這個溫蒂我真的會被她打敗,明明水龍頭很明顯標示哪一個是熱水、冷水以及溫泉水,

她就自告奮勇要去放水,等到水放好了,綠豆沙下去一泡後聞起來怎麼覺得一整個沒有溫泉的硫磺味,

可是溫蒂一直說他開的是溫泉水,綠豆沙不疑有他就相信了,等到水都要滿了,

綠豆沙要關溫泉水的時候,居然關不掉,直到發現熱水的那個開關還在流,

才恍然大悟說原來剛剛我們都只是在泡熱水澡。溫蒂~~~~~你真的要多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