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1.JPG

咻的一下~~~~父親節又到了........記得去年的父親節是在西堤提前慶祝

今年換為立足台東幾十年的歐鄉牛排

每個大節日一到,分部在全省的台東的異鄉游子都會紛紛歸巢

歐鄉這天也因為是父親節前一個週末,所以訂位量爆增

她們內部舉辦的活動也太好笑了阿我說

F1.jpg

時間拉回到前一天,提早回台東的我,中午和爸媽、妹妹一起到大車輪用餐

原因是我媽說還有一張沒用完的餐券可以打折

不然其實大車輪並沒有特別的好吃是真的

F2.JPG

MENU大紅色

F3.JPG

生菜沙拉很大一盤誠意十足

F4.jpg

海鮮類很多

F5.JPG

綜合壽司種類都到齊,只能說壽司真的很好吃

F6.jpg

近拍的壽司每一個都很搶戲

F7.JPG

這很像是甚麼花枝炸物,個人覺得外面賣的鹽酥雞大勝!!!!!!!!!

F8.JPG

手捲一直是我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

F9.JPG

天婦羅炸物一上桌讓人非常的失望,怎麼就這樣一小盤!!!!!!!!!!!!!!!!!!!!

F10.JPG

味增湯也是因為原來是一小碗,才事後點了一人一碗填補肚子

這一餐下來的確很不便宜,CP值的確不怎麼高就是

F11.JPG

終於到了8/3 這天,昨天還在下雨,沒想到今天一整個放晴變的超熱

F12.jpg

好久沒嚐歐鄉的東西了挺懷念的

F13.JPG

MENU是皮製的....有老舊西餐廳的FU

F14.JPG

醬料軍團棉

F15.JPG

紅茶的味道超懷念的,好好喝完全不加冰塊的唷

鄉下地方的風味才喝的到

F16.JPG

前菜沙拉,這蝦子很新鮮好吃

F17.JPG

水果沙拉都是當季的水果

F18.JPG

青菜沙拉...

F19.JPG

大蒜麵包超香好吃

F20.JPG

海鮮濃湯

F21.JPG

巧達濃湯

F22.JPG

餡料十足,一整個要把我的肚皮撐大

F23.JPG

海陸合併

F24.JPG

魚排

F25.JPG

海陸合併

F26.JPG

我的牛排大餐,不過後來太不熟了讓我好失望!!!!!!!!!!!!!!!!!!!!!!

F27.jpg 

後來序的薯條和麵包

明明我媽說一份,她們卻給一片,看的我和我媽好氣又好笑

F28.jpg

甜點水果

F29.jpg

飯後飲料

F30.JPG  

飯後飲料

F32.JPG

首張圖一起合抱爸爸拿到的優惠券

只不過我們家又不會沒事跑去外面吃大餐

這張只好看看了

結果這個父親節慶祝大餐依舊吃的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