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4~20090816綠豆沙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待在空盪盪的屋子裡面,於是決定以後每個禮拜都到北鼻林口宿舍報到,即便他在值班無法陪我,但是一想到他只在離我不到五百公尺的地方上班,綠豆沙也都心滿意足,畢竟我們從認識到現在聚在一起的時間很短。這兩天綠豆沙帶了自己最愛的暮光之城=新月過去,不到四小時,綠豆沙就念完了。之後就開始在北鼻的電腦尋找可以看的卡通打發時間,這兩天看著柯南的電影就覺得時間好快,來這兩天只踏出一次門,讓北鼻的朋友都說綠豆沙太宅了啦,whatever啦,綠豆沙本來就不喜歡到處趴趴走,在家就很舒服啊!若有北鼻陪我就更好了,但是我北鼻每次值完班或是太累的時候,脾氣都很糟,就像地雷一樣,隨便一碰就爆炸了!所以說北鼻你的EQ要提升一下啦,每次都找一樣的藉口,你看鴻偉值完班一樣很nice。

話說我北鼻的宿舍,窗明几淨,通風良好呢,一進去都覺得心情很好,真希望北鼻外科的PGY三個月可以趕快結束,這樣後面的PGY或許會多出更多的時間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