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9和我的好朋友wendy相約去公館弄頭髮,從早上11點半到晚上6點半才離開,天阿七個小時ㄋㄟ。我的屁股都快沒感覺ㄌㄌㄟ。

 

弄完頭髮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填飽我倆的五臟廟,走著走著看到巷子口一家豬排飯,正巧wendy也想吃豬排飯,兩個人就毫不考慮走了進去,開始大吃特吃。

 

弄完頭髮的Wendy,整個頭髮很直ㄋㄟ,還給我裝可愛~~~~

 

這是我的大里肌豬排,整個套餐好好吃喔,我想應該是餓太久了。

 

這張拍的不錯ㄋㄟ,氣質美女。


 

溫蒂的腰內肉,他一整個很興奮要大吃特吃了。

 

綠豆沙自拍自己,整個很模糊,但頭髮已經不毛躁了喔。嘿嘿嘿嘿嘿嘿~~~

 

店內很多人~~~可見生意不錯,低價策略奏效。

 

位置都坐滿囉。

 

近看大里肌豬排,整個很Juice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