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回淡水囉,去年九月十月時,心血來朝拖著我baby說甚麼都要回淡江一趟。

綠豆沙梳妝打扮ok之後是不是很fashion的感覺呢?嘿嘿嘿~~~~~

 

淡水真的好熱好熱喔,綠豆跟baby躲到冰店吃冰和吹冷氣,Baby就幫綠豆沙我拍下這個美美的照片

 

自拍的果然沒有北鼻的厲害

 

這是我倆的芒果冰,當季的水果就是不一樣

 

北鼻的光頭我就是一個不愛

 

好懷念的淡江喔。這是我走了四年的坡道ㄋㄟ

 

這也是我上課四年的文學館

 

海事博物館

 

我上了四年課的商管大樓

 

驚聲大樓和蛋捲廣場

 

唉呀~~~~圖書館被擋住了,我們圖書館可蓋的跟飯店一樣哩,得意中~~~~

 

驚聲大樓,說實在我很不熟悉~

 

這是綠豆沙住了兩年的松濤館


 

這棟是綠豆我來不及享受的體育館

 

蓋的可真不賴呢,可惜無法享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