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7幫我0312生日的北鼻過生日,今年綠豆沙大手筆買了黃湘怡開店的蛋糕給我北鼻。

這可是綠豆等了一個早上拿到的蛋糕呢?北鼻一整個搞神秘。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ㄋㄟ

 

但是後來發覺我住的地方都被看光光了,好髒亂喔,聯強上壁癌都照得清清楚楚。

這家蛋糕店的外包裝一整個就是不同。

 

北鼻小心翼翼的拆開盒子。

 

將將將~~~口味登場!

 

可是運送過程中碰撞到了啦,一整個氣死我ㄋㄟ!

 

但一整個樣子還是不賴,濃濃的巧克力一層又一層厚厚的包覆著。

 

點蠟燭囉,難的出來我北鼻今年幾歲嗎?2大6小

 

再進一點照一次!

 

近一點還不夠,得再照第二張。

 

要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囉!

 

北鼻自己拍手唱得好開心呢

 

還非常專心的許願



吹蠟燭囉




也吹太慢囉

 

臭臭的煙瀰漫在我家裡面

 

北鼻也是開心的切著蛋糕



綠豆開心著接下切到底的蛋糕,因為再過來就是綠豆沙我的生日囉

 

晚上綠豆沙帶著北鼻到附近的大胖鵝肉攤吃飯當慶祝。

 

滿滿的肝連湯

 

豐富的小腸

 

一桌滿滿的好菜

 

看起來就很滿意

 

口水也要滴下來了

 

雙雙對對的意思啦

 

近一點照有沒有感覺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