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8 託了朋友的福氣,我來到從來都只有經過的君悅飯店吃下午茶,綠豆早上空腹到一點多才吃飯,一進去裡面。挖賽~~~~好溫馨喔~~~~~後來才又忘記自己忘記帶手機了,真糟糕!

 

這是蝦沙拉,只有蝦子好吃,其他吃起來怪怪的。

 

這個牛肉捲很讚喔,我吃了四、五盤呢~~~

 

這是綠豆的餐點,是不是很豐富呢。

 

這是檸檬甜點,有點甜到膩哩~~

 

這個甜點超讚,優格根本是自己打的喔,好讚~~~酸酸甜甜的。

 

我的甜點大集合,但杯子那杯很不推薦,上面一層奶油把我嚇死了。

 

朋友的拿鐵~~~還可續杯喔~~~看起就很讚~~~不過綠豆不愛喝有咖啡因的東西~~~所以只能聞聞他的香味囉。

 

飯店內也是一堆人了

 

根本都被預約光囉

 

這是我的水果茶~~~淡淡的很解渴~

 

綠豆又去拿了一盤吃的東西,是不是很豐富!

 

接下來是甜點大集合喔~~

 

沙拉吧

 

三明治區

 

中式小點心區

 

甜點區

 

綠豆最推薦的草莓優格

 

甜點塔

 

水果塔

 

各式西點

 

是不是很精緻ㄋㄟ,希望下次跟我的北鼻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