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是兒童節也莫名其妙的是清明節,今年只有一天放假真掃興

原以為只有身為勞工的我放假,沒想到北鼻也放耶

於是乎我們今天到貴婦百貨吃AOKI馬卡龍啦,沒嚐過所以抱著很大的期望

散步走到這百貨的B2,看著重新裝潢過的AOKI,馬上被那顏色繽紛的馬卡龍給吸引住啦



擺設很簡單,雖然是日本人做的,但裝潢絲毫感受不到日本風



有甜點、和麵包,就像是一家高級的麵包店裡面有賣甜點這樣




還有餅乾




巧克力(((巧克力做的小巧精緻,但價錢卻很不美麗



覆盆子的馬卡龍耶,顏色好美,美到我愛死了,可是架上都沒有這個口位是放給我看心酸的嗎

外帶包裝沒有侯布雄精製和周到,侯布雄的外包裝會貼一個保冰袋,啾感心



下午時段太多人潮,跟AOKI訂了位置後馬上朝3F侯布雄進攻,想說為啥吃個東西還要等很煩人




果真還是侯布雄的裝潢有讓我驚豔到,這擺設又改了捏,好可愛喔,色彩鮮豔到心情很美麗

結果,侯布雄也要等一個小時以上,然後我們又訂了位再往B2美食街閒晃,好巧不巧正在B1手扶梯

就接到AOKI的電話囉,反正也沒吃過AOKI就選你吧(((其實心裡面想的都是侯布雄

張先生看到這句一定會心裡OS的說:你看你看每次都在最後放砲...((唉呀!!女人心海底針你不懂的啦




沒幾分鐘我們就這樣入座啦,接著我就看到好多人跟在我們屁股後面訂位要吃((又印證我們是招財貓




MENU普普,走白色簡樸風(((桌子一樣還是好小一個




懶惰的張先生應要我去櫃檯點甜點,好吧!!!!!那我不客氣啦

點了一個黑醋栗蛋糕,不知為啥我很愛這口味,雖然每次想到都覺得嘴吧好酸((但超愛的



原本只選了4顆馬卡龍,因為最近大有為政府油電雙漲,民生物資也漲,就是不漲薪水

真的有股為什麼政府只要說加稅漲價,然後我們小老百姓就只有強迫接受的無奈感

SO...勤儉的我只好選四顆,然後顏色和口味都是我要的那種



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啦



還點了兩杯飲料:一杯抹茶,一杯可可

抹茶太甜,根本在喝糖漿,可可也太甜,難道妳們家的糖都不用錢(((甜到我咳嗽,不優不優



枉費張先生還這樣嚐抹茶,然後他被雷到這樣



後來跟張先生講話時,談到甜點的部分,黃小姐心癢癢的剛剛很想選紫羅蘭口味卻還是沒選

張先生很大器的說:去跟店員說嘛 ((( 果真張先生對吃的比較著重,其他隨便都OK

那麼我就不客氣啦,馬上請店員補上紫羅蘭口味,將將!!!!!!!!

一整個顏色便的好繽紛是不是不



所以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全樣啦



第一種柚子口味,柚子香氣十足,還沒吃他就可以聞到一股清甜的柚子味囉

吃進去那一刻,柚子的味道滿滿的在舌頭裡打轉,整個嘴吧都是柚子的香氣

甜度OK,不會有吃進去就想要喝水的下意識動作,這個口味不錯唷



第二種海鹽焦糖口味,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氣

但吃進去之後,會在吞進去之後感覺得一股香草味,淡淡的不會很濃厚

嚐起來既不甜膩還會想一口接一口喔



第三種紫羅蘭,WOW這顆超讚的唷,紫羅蘭的花香味超濃郁的

還沒吃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花香味,紫色的馬卡龍又添加我對她的喜愛啊((我很愛紫色^^

這顆不用說,不管視覺上還是味蕾上都滿足了,然後她就像是有一朵花在嘴吧環繞而久久不散去



基本款的草莓口味,不用多做介紹囉,草莓的香氣撲鼻

就像嘴吧塞入一顆草莓,雖然沒有酸度,但嚐在嘴裡,卻是甜在心裡啊



抹茶口味可特別啦,拿起來可以聞到一股抹茶味,但是呢咬下去的當下不會感覺是抹茶喔

他的味道會在喉嚨那邊慢慢的散出來,可說是黑馬啊,在後面才會爆發出來他本身會有的味道

品嚐完這些馬卡龍之後,我還是讀愛侯布雄的馬卡龍,3月12日北鼻生日時就愛上他囉

現在比較一下我有吃過的馬卡龍,AOKI優於品悅糖,但侯布雄卻優於AOKI

這樣比下來可以知道我對侯布雄的評價有多高了吧^^,所以我們下次要去吃侯布雄,還便宜多了



北鼻開始解剖蛋糕啦,我以為那個AOKI的白色方形的是白巧克力

沒想到她是一張紙,還想說張先生幹嘛翻開他啊,這麼迫不及待的就想吃><




北鼻第一張眼神渙散,所以後製一下免得我看了每次都猛笑

大口吃蛋糕是北鼻的慣性,這樣吃才爽啊是不是.....人生就是要快樂的吃喝拉撒才叫人生啊

在這邊用餐是2個小時,聊天吃個下午茶綽綽有餘啦....很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吃著下午茶

可以不用去想很多煩惱事,也很喜歡做在位置上看著周遭的大家都在幹啥的畫面很有趣

不過現在3C手機充斥市場,周遭的大家每一個人無不低頭思故鄉,不可取啊不可取

雖然我還沒加入3C的行列,但是總覺得這樣人跟人之間的互動就少了那麼一點溫度><

題外話啦,看完周遭再轉過來跟北鼻聊天打屁真快活.....聊東南西北啊

只不過愛玩的我們話題除了日常的材米油鹽外,還會外加一些對未來的期許和下一站要到哪玩

總覺得大家好奇怪,總是有人會變態的去眼紅嚼舌根別人的好,這種見不得人好的心態很糟糕

有時間去做這些事情,還不如努力往前邁進比較實際,當她們會有現在的生活品質

何不想想人家是怎麼努力才會有今日的成績的,萬棟高樓平地起,一步一腳印才是真啊

當然我也會羨慕這樣的生活啊,不過看在心裡祝福人家這樣會更快樂,相由心生啊各位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順利一切順心......也期許我跟北鼻的未來越來越美好,往我們的計畫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