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

前一天在外自己奔波後,今天不用再一個人孤單的旅行啦,不過沒變的是大高雄的天氣還是好熱

K1

張先生和我在飯店窩到一點才退房,沒辦法外面好熱加張先生想再睡回籠覺(小豬一隻是真的)

K2

北鼻說按照我的schedule走,但太多變化啦,所以就改plan B,不然我是很想到橋頭那的冰廠吃冰

這一天的第一站來到中央公園捷運站,這一站真的是別有洞天阿,一出捷運站就被這設計驚懾住了

北鼻直呼心情變的好好,而我也被感染到心情變的超好,不然外面熱的要命的溫度實在會不小新發脾氣倒是

K3

透明的電扶梯

K4

K5

這個流水的設計讓我想到Y2008和北鼻到關西時住的一家旅館,外面的電扶梯也是有流水設計

K6

K7

K8

不小心就會拍不少

K9

這一張北鼻的臉大大的失焦真的好敗筆><

K10

K11

K12

K13

K14

乘著電扶梯來到中央公園,大中午的還是有像我們這樣瘋狂的人在外面走動

公園內的這個噴水池想必一定是夏天每個家庭溜小屁孩的好所在

K15 

K16

K17

K18

K19

K20

K21

 實在是天氣太好,照片怎麼拍都好美喔

K22

K23

太陽大到我很聰明有戴太陽眼鏡,北鼻則是瞇起眼睛抵擋這強烈的太陽光

K24

南部的環境真的有讓人心胸變寬大的FU

甚麼都大甚麼都寬敞,人的心也就不會那麼狹窄

K25

K26

走到這北鼻貼心的問我是不是想到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拍照,但好難得北鼻居然會主動提出來柳

因為這個教堂我有跟北鼻提過,且她是古蹟古蹟喔,全身上下充滿古蹟魂的我開心得不得了

於是北鼻開始查地圖啦,我呢則是跟著他走就對啦

K27

北鼻低頭的時候,這個時間就要趁著陽光充足時大大地自拍自己阿,這一天以為會變天只有帶昨天一件短袖

現在身上穿的已經是我的睡衣睡衣了,穿著睡衣在外面趴趴走我好放的開阿阿阿阿阿阿

K28

往教堂的途中經過這個街道,讓我想起之前規劃韓國自由行的大學路

地上滿滿的落葉就跟當初看到的秋楓落滿地的照片一模一樣阿

馬上蹲下來捕捉著這一刻。

K29

路上又看到高捷的腳踏車,看了很久後,心得:比小台北的捷運腳踏車美多了阿

K30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教堂到了,而我們兩也大粒汗小粒汗流滿全身了,汗水一直從我的臉上滑下來我快熱史了

K31

星期天不對外開放所以只好在外面隨便拍一拍證明到此一遊

K32

這一張遙望愛河的佳作是北鼻拍的,他說一定要拍我們有經過愛河的照片阿

K33

拍完愛河後以為有公車可以到南豐滷肉飯那,兩個人在公車站名叫:真愛碼頭站等

沒想到看了看再估狗一下,只好再繼續往前走,在這個公車站北鼻好浪漫喔

不過他說不可以放照片也不可以說是甚麼事

往下一站的途中,巧遇大高雄鼎鼎有名的幕府壽司,

黃小姐我好想吃,最後說服北鼻也一起去小小祭五臟廟一下

K34

店家好貼心,每個桌子都有這個籃子可以放包包(好像是無印良品的喔)

K35

還有店內超寬敞,吃東西不會人擠人貼在一起,這一點大大的加分

K36

K37

寬敞明亮且公開的廚房,大家都可以看到師傅在做甚麼

K38

 

結果點了一小碗味曾湯

K39

K40

壽司10貫

K41

超特別的手捲居然是長條型的,海苔喀茲喀茲喀茲喀茲喀茲喀茲喀茲喀茲的超好吃

K42

牛肉+奇異果試試賣的新產品,口感不賴很順口

另一個是北鼻超愛的比目魚壽司超好吃

K43

黃小姐永遠都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北鼻每一次都陪我吃鮭魚生魚片真的好貼心喔

K44

然後大高雄切的生魚片都幾乎好像賠本在賣一樣都切這麼厚一片      

K45

K46

吃完壽司後我們居然還有肚子吃甜點,來一碗李記的紅茶豆花,然後這豆花口感好像布丁一樣

K47

這時天氣慢慢變天啦,刮大風,但溫度還是一樣高溫不減阿,就這樣走著走著我們終於到了南豐滷肉飯啦

北鼻說他一定要吃到才要回台北,僅管我們已經好飽了@@

所以說滷肉飯的魅力比黃小姐大,張先生都只愛魯肉飯

K48

點哦一片礦肉

K49

一碗爌肉飯(南部的說法,北部都說滷肉飯)

這一碗非常的有誠意,滷肉飯搭配著酸菜好搭好搭不油膩

肥而不膩的滷肉吃起來完全超順口,要不是肚子好撐我也想叫一碗

K50

我們都愛的苦瓜封,滷的超透超好吃

K51

北鼻愛滷肉的的程度從他吃的表情可以略見一二

K52

解決完滷肉飯後,看到前面這一攤老牌白糖粿,馬上吸引黃小姐的味蕾

沒辦法我超愛吃甜食,看這麼多人排隊一定很好吃,立刻馬上跟上前一起排隊

K53

K54

排隊的同時,指揮北鼻趕緊幫忙拍一下店家的攤位和食物,沒辦法咩我寫BLOG要用的

且這也是我們倆的共同回憶阿,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K55 

拍到一半,相機突然沒電啦,只好出動我的哀五,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咬下白糖粿

然後我要說的是,這白糖粿真的好好吃到令人銷魂阿,說白一點就是炸年糕沾花生糖粉或是芝麻糖粉

肚子快爆炸的我,才吃兩三口就吃不下去了,一直用哀兵政策求北鼻幫我吃掉

好在北鼻心情嗨,所以嘴饞買的甜食又被北鼻消光光啦,開心轉圈圈

K56  

最後兩個人回到高鐵新左營站,買了這個樺達奶茶做為今天的ENDING

這個珍珠奶茶實在是好喝到不行阿,南部都用冷藏的冰度賣的飲料好有道德喔

這個珍珠奶茶大大推薦,到高屏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上一杯的阿,保證不後悔

兩天一夜的高雄沿著捷運的輕旅行。說實在感覺好像在國外玩喔

只不過第一樣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孤單,拍照吃飯逛街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感覺我不喜歡

第二天有北鼻的陪伴,僅管好累好熱還是覺得好開心,有伴的旅行才有意義

雖然一個人的旅行也不錯,但就是多了那摸一點孤獨感,孤獨感我不愛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