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想要去那天天做SPA,放空的不要想事情((不過馬爾地夫還是首選))

日本的哲學之道,2008賞櫻花的片段還留在我的腦海裡,現在我比較想去賞楓葉

吳哥窟=>世界的遺產古蹟,我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去成的國度,希望很快就能實現這個夢想

韓國=>近來韓流當道,我也好想到韓國賞賞楓葉或是賞櫻花

巴黎=>時尚之都,浪漫的國度,也是扒手很多的地方,想飛去的心情逐年增高

義大利=>古蹟也超多的國度,龐貝城&羅馬競技場一直是我想去的景點

瑞士=>一個有錢人當道的地方,風景美的不像話

西班牙=>扒手也很多,但去過的朋友都說讚,還說人生一定要去的國家就是她了


德國=>一個守秩序的國度,新天鵝堡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希臘=>這藍白的建築已經烙印在我心中很久了,愛情海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親臨啊


維也納=>世界的音樂之都,圖中的熊布朗宮美到不行

蘇格蘭=>Babe一直想去的地方,這蘇格蘭高地的照片已經夠讓我為之驚歎了

真不知道若真的到了當地後,我是不是會有我在仙境裡面的FU


突然沒來由的想要來發這一篇文,是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玩的女生((我指的是:出國方面))

我....不是那種從小就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小孩,可以沾了爸媽的福自小就出國看世界

直到2007.05我靠自己的能力第一次出國到帛琉玩,雖跟團,但很盡興且只花了便宜的旅費喔

2008.04第二次到大阪、京都和神戶玩,看到超美的櫻花也看到日本的現代化程度不是蓋的

2009運氣不好,這一年無法出國,但想出國的心還是蠢蠢欲動,果真愛玩是無止境的

2010.11 & 2010.12 這年一口氣去了普吉島和我朝思暮想想了23年的埃及

2011.10 到了最鄰近的香港和更小的澳門,兩個彈丸之地的地方我卻能玩的不亦樂乎

算一算從26歲迄今共出國6次,6次出國扣掉其中一次跟前同事去普吉島之外

我的最佳旅伴莫過於我最愛的張先生啦,我對他真的是滿懷感激,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

這其中的滋味只有我懂,雖然他常常脾氣不好遷怒我,但心地好脾氣佳的綠豆沙都忍下來了

畢竟兩個人相處,若處處針鋒相對,我想日子也不會好過到哪裡,退一步海闊天空是一定要的

反正對於他的疼愛包容(雖然是我包容他比較多),我都看在眼裡,只是脾氣再改一下我會更開心

每次出去旅行,其實心中都不是很踏實,為什麼呢?因為我是事必躬親的人,都會惦記工作的事情

2007、2008、2011這三年當中,尤以2007、2008最讓我身心俱疲,2011反而是我對不起同事

繁瑣且落落長的原因也就不再贅述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再談只是浪費時間罷了是吧是吧

發這篇文的意義在於我覺得在我短短的人生中,是在活的時時刻刻都精采,生命的價值是深淺

『視自己能力及時行樂』,其實人生並非我們所想的那樣一切都順遂,所以才要活得精采啊

出國旅行就是讓我精采的一個寫照,以前都是從電視看世界,現在該我自己踏出去看世界了吧

出國玩總是能讓我短暫的放下台灣所有紛擾的事情,片刻的休息體驗一下甚麼叫做人生

到達另一個國度,總能讓我放慢腳步不再去想一些杞人憂天的事情

請注意:我的出國絕非去SHOPPING,只是想完成我小時候的夢當個夢想實現家罷了

往後的每一年我總是抱著期待的心開始尋找下一個旅行的國度,因為這是一種規畫的快感

不管是跟團或是自助,我認為只要自己玩的很開心,覺得錢花的值得,有花在刀口上就夠了

相機跟旅行根本就是好伴侶,有的人是用眼睛記錄一切,但我最愛的還是用照片記錄生活的點滴

自從2007開始,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富士限量的卡片巧克力相機後,她幫我記錄了這幾年的精采

每次看著相片總是有不同的感受,不管是旅行也好,平常的生活記錄也好,都著實豐富了我的人生

2011Babe買了Olympus E-P3送我後,以後就要由這兩位幫忙記錄我們往後的精采故事啦

人生好短暫,賺錢不容易,存錢又很慢,想玩的地方又太多,只怪自己的心天天都不在台灣吧

接下來的幾年我還要跟著Babe一起到環遊世界,因為片刻的休息是換來走更長遠的路啊

不過老木你別擔心,綠豆沙我一定會存錢帶你出國玩的,地點你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