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假期有9天呢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完全感受不到過節的FU

每年過年訂票老是要早起訂票,誰叫東部幹線那摸搶手呢?拜託請旅行社不要再拿一堆票啦

還有那些買一堆再來高價出售的人不要做那摸缺德的事情了,人家少少回鄉一次你懂那種感覺嗎?

ANYWAY,這次運氣很好訂了一堆票,於是乎1/20我跟我妹倆坐夜車回台東啦

抵達台東的時間為05:50AM,是說我真的很討厭作夜車,要嘛就不要每站都停,很奇怪耶

吵死人的廣播和燈開著超量的車箱是哪招,明明就沒人也要停((是要氣死人是嗎))

時間咻的一下我迷迷糊糊就被我妹挖起來說要下車啦,然後坐上一台時速大概有120的計程車

讓我10分鐘就到家了,然後車錢有讓我傻眼到,唉!!!!只能嘆台東這個偏遠地區錢歹賺啦

回到家馬上躺下補眠先,後來在我爸大呼小叫的聲音起床了,每年都這樣讓我很不願意回去

21號下午跟著我媽從我家出發到各個傢俱行看矮櫃,媽呀!!!! 在台北走路連回家也是

沒辦法,我家只有一台摩托車,真的很羨慕有車的人啊((希望財神爺讓我中大獎就好了))

全程來回走了大概有5~6公里吧,累死黃小姐我了,不多聊,好長喔,大家看照片吧!!!

圖中經過道路旁,看到一盆蘭花,超美的,加上天氣超好又出太陽,心情都不自覺開心起來

1/21 

最後在黃小姐討價還價後,選了這組矮櫃,將將好就這麼神奇符合我家規格((誰叫我家呎吋真的怪))

然後黃小姐幸運的話,預計3月要回家一趟看看這個矮櫃,順便幫我媽整理一下((我是貼心的孝女))


1/22 終於又看到這兩隻小傢伙了,花生米和鬆餅((還是一樣可愛))

小花生比較Q所以版面篇幅最多,鬆餅你要加加油ㄚ,身為男生你輸惹


1/23 沒甚麼特別的圍爐,就沒拍照片啦((就紅酒+吃火鍋囉))

1/24初二回娘家,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好開心,由左至右是我表姊、三阿姨和我哥哥


1/25初三提前慶祝我爸70大壽,我爸老很快,這只能說一言難盡

男人啊,拜託要有點肩膀和責任感,我真的由衷的羨慕那些家庭非常和諧的人

另外要說的是吉祥的蛋糕從小吃到大味道還是一樣讚到沒話說((我討厭一推奶油超噁心的))

P.S.這天我聽到一件令人氣憤的事情,等我有空再來說說,我只能說有良才有福

眼前的利益和享受都是一時的,那些心存惡念的人以後你就會知道你自己的下場了

人在做天在看ㄚ


1/26初四,今天要提早上台北,初五妹妹要先開工了,我老木說要我們一起回去比較有伴

這天下午坐車前,大舅舅載我回山上ㄚ罵家,結果看到這麼多水果,香蕉和芭樂

都是產地自產,有機無農藥,預購買的朋友們以後可以跟我預定喔,對了還有釋迦

台東最有名的就是釋迦,產地直銷絕對其他地方便宜喔,詳情再密我吧

這天二阿姨、三阿姨和小阿姨都在搶水果,真的是笑死我了,請看以下盛況



要回台北了,終於可以不用每天再聽到我爸大小聲的聲音起床了,每天都睡不飽

那些家裡有疼你、懂你的爸爸的小孩們,請珍惜啊。


1/27在家打掃洗衣,順便放空一整天

1/28 & 1/29 連續兩天在大安運動中心和南港運動中心展開一次兩小時的甩油大作戰

我只能說信X運動中心你們的飛輪要換了啦,南港和大安的品質優到不行

在東區的你們這樣像話嗎?看到大安和南港的飛輪,突然覺得在這邊上課的你們好幸福

不像我每次調飛輪,調到我手痛



補上香汗淋漓的黃小姐運動後的照片,這天騎的可能比較賣力,全身包括手臂都濕透了

然後突然覺得我隨著年齡增長,我是越來越年輕呢((是真的))

外補上芭樂的近照,產地直銷超級甜美又好吃,有興趣的以後可以找我

釋迦今年我大舅舅被朋友擺了一道釋迦完全沒收成,又加上去年下雨都打下一堆

不然我舅舅種的釋迦是有機又大顆,外面有很多都打荷爾蒙長的超大顆,吃多會傷身ㄚ

另外要提的是上我ㄚ公ㄚ罵都是受日本教育的,一定都給漂亮的唷((這點請大家放心))

我們自己都吃醜醜的,你看我們夠良心吧,以後有照片絕對補上來給大家看

ANYWAY,真的歡迎大家跟我訂購這些水果喔,若有人喜歡吃佛手蕉,因為數量有限

也可以跟我訂購,不然你們在北部OR中南部買絕對貴鬆鬆,請大家多多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