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第三天又到啦,這天的行程就是玩水,綠豆嬤千交代萬交代不能玩水(但我還是玩了)

往目的地的路上,阿些教大家如何做這個綿羊帽,但浴巾一整個太大我戴起來超可笑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超可愛的呀(我一點都不害羞阿,我說的是實話阿)

換車出發要往海灘啦,最愛自拍的我還被文慶笑(怎樣怎樣,我就是很愛自拍ㄇㄟ)

到了海灘,等快艇的時間,大家又吆和著拍照啦(廢話,出來玩就是要拍個夠阿)

蘇副阿蘇副,你看大家都搶著要跟你拍照,是說你是偶像來著吧


到了島上後,易小明千交代萬交代要幫蘇副擦防曬乳的話,綠豆沙衝第一個

看這三張照片,說我是吃蘇副豆腐也不為過阿,蘇夫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看蘇副表情就知道他很尷尬了)


綠豆沙跟最喜歡的易小明拍照,這時易小明也要跟蘇副來一張阿


看著這些照片,我發覺我們這群是偶像來著,居然有專門的攝影師:阿慶負責拍照

還有一群狗仔幫忙拍,你看大家的眼睛都看不同方向,就知道我們有多紅了吧


可惡的小P老愛跟文慶一起捉弄我,把我當魚捉起來,還笑得很開心


小艾依舊不理我,自顧著玩他的沙子,不過這次有看鏡頭到是真的

南科楊經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坐在何經理身上我最好不要被他老婆看到(冒汗中)

出海開快艇啦,不過事後覺得這泰銖九百花得很冤旺阿,早知道就不要玩了(浪費阿浪費)



一玩完水後,果真超容易累的,自我不工作後,身體變得好差好差(無奈中)

但是綠豆沙還是得保持美美的臉蛋和身材阿,不然以後怎麼出來混呢(小芊芊大笑中)

我的專業攝影師阿慶,有他我的相機都無用武之地啦(其實是被嫌到像垃圾哩)

換下牛仔裝後,我穿了我媽借我的衣服(是不是很泰國人)

我可是很得意呢,因為穿起來突然開始覺得自我形象良好了

C張腳也太像男人了吧,是說你也太MAN了喔

這一系列的自然照,我超愛,感謝阿慶大力幫忙阿(拍拍手)

越看越得意阿,綠豆沙真的很少這樣美過阿(就讓我自以為吧,反正是我的BLOG)

將將,此時偶像劇拍攝中,一行五人開始發神經的拍起偶像劇

其實是昱均啦,超愛演的,連我們四個女生也一起下海玩起來了

到了四面佛的地方,綠豆沙旅了三個願望,但卻忘記對四面佛說要怎麼還願的事情

(讓我開始害怕到時候四面佛惠不會不理我,可是我真的很誠心膜拜耶)

最後的ending就在這跟小P演了一齣"葉問"後,兩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往古法按摩的地方去囉

這個按摩讓我是痛到一個很想罵髒話,真的超痛的,又癢又痛,那個大嬸還笑我(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