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98.jpg

這一天6/9張先生還是一大早就到會場去巡囉,順便搜刮每一個展場的會送的東西

老實說,韓國人送東西真的好大方,張先生一回到飯店就掏出好多戰利品回來

這個時間點,我趁他出去會場巡邏時,去外面吃早餐,因為鬆餅店沒開

我只好走到DONKIN' DONUTS買個漢堡咖啡填飽肚子

這是位在一個商辦的一樓的分店,店內店外都坐滿好多韓國人

大家都好早起吃早餐喔,點完餐後還給個振動器提醒拿餐點(順便還可以看廣告xd)

S99.jpg

漢堡蠻不錯吃的,但是咖啡就真的苦到我根本喝不下去

本來是要在店內用完餐再走回去飯店,沒想到張先生居然提早回來

於是乎拿著早餐追著他跑過去,是說吃個早餐也太匆忙了吧

今天中午後的行程是到昌德宮的秘苑/後苑,早在出發前一個月就已經網路預約好了

S100.jpg

11點初頭就到了安國站,因為參觀時間是中午12點多,怕張先生肚子餓

提議她一定要吃一點東西免得等一下餓肚子發小孩子脾氣

經過這家麵包店,我們兩個人都被他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給吸引進去

沒辦法我們兩個超愛吃麵包和逛麵包店

一進門看到好貴氣的用餐室內環境好驚訝

S101.JPG

晃了一圈,張先生拿了他愛吃的這個麵包棒還附贈一和巧克力醬

S102.JPG

張先生的早餐,我剛剛吃了一個漢堡沒有那麼餓

不過張先生的三明治看起來比我的漢堡好吃好幾倍喔

S103.JPG

還順便點了一杯奇異果汁解渴消暑氣

S104.jpg  

這兩道都很不賴,店內好多麵包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還有很多蛋糕、馬卡龍一堆琳瑯滿目的東西都好想吃一口喔

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超級貴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