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 

L2

 L3   

L4

這天是我跟張先生交往七年的日子,且再過四天就要出發到首爾自由行

黃小姐打定主意要去體驗一次種睫毛的樂趣,因為被太多女生的長睫毛煞到

這天冒雨前往種睫毛的工作室,告知我的需求之後

厲害的植睫毛師讓我的大小眼一瞬間變成一樣柳,種睫毛的好處就是不用再刷睫毛

因為每一次卸妝時都好麻煩喔,雖然我很少化彩妝,但是我就是一整個懶

一回到家就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拍好多張,自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心理一直在竊笑

種睫毛後,遲鈍的張先生完全沒發現,他一整個以為我又刷睫毛膏吧

直到他發現已經是晚上柳,這樣就知道這個種出來的睫毛有多自然了吧

但是我發現要保護他很不容易,因為我是個大而化之的人,動作超粗魯

兩個禮拜我的睫毛全都掉光啦,感覺種睫毛有點浪費是真的

下次還是乖乖買假睫毛來貼或是刷睫毛膏好了

這樣的消費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只是個半年一次的奢侈行為

女為悅己者容,美麗這麼幾天我也開心啦,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