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2

時間過得飛快,我跟北鼻交往已經邁入整整第七個年頭了

A1

張先生很神祕,一個月前早就找好餐廳,但卻一直耍神秘不透露一個字

等到了這一天時,又一直呼弄我說要在台北火車站美食街隨便吃一吃

但是冰雪聰明的黃小姐到了台北火車站後,馬上就知道是:君品裡面的餐廳囉

 A2

難得一成不變的台北火車站也搞起聖誕風,這應該都是微風集團的功勞

自從她們進駐這裡後,這裡一整個改頭換面,變的菲常的光鮮亮麗

果真民營企業比公家機關來的有效率許多

 A3

走在一樓大廳內,看到這兩家店時,我對下面的馬卡龍店比較有興趣

還驚呼一聲:好漂亮喔,此時張先生很掃興的對勝王子豬排店驚呼:好好吃喔

果真張先生腦袋裡面除了睡覺外,全部都是吃的東西,尤其是肉肉肉

 A4

終於抵達我們今天要慶祝的君品飯店啦,大紅色超喜氣的我說

 A0

一進去裡面一樓的室內裝潢就弄得很歐洲,還有一堆布簾

 A5

 A6

這裡還可以辦宴客呢,記得上次看到有人分享參加喜宴的場地就是這邊,超漂亮的,讓我很心動

 A7

照了一下特別的電梯口,都是木頭式的電梯,有一股在古堡的FU

 A8

角落還有鮮花襯托

 A9

進到用餐的大廳門口,一整個超金碧輝煌的

 A10

北鼻好呆瓜...表情好僵硬

 A11

是不是一整個超金碧輝煌的,我想都是天花板的那個燈飾的關係吧

 A12 

進去前還在外頭大廳徘迴很久,因為我要照相

A13 A14 A15

這張沙發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椅子太淺了,還有靠背的地方太矮了,坐起來一點都不舒適

 A16

這就是今天用餐的地方:雲軒

 A17

應要充當一下貴婦,可是穿著雨鞋很難當貴婦

 A18

櫃檯旁還有這麼一本書超中古世紀風的

 A19

MENU超簡單,很簡樸一小本

A21

打開候價錢有驚到我,因為我有耳提面命跟張先生說不要去吃太貴的店

不過都來了,就挑最最最便宜的兩個餐點吧

 A20 

這裡點餐非常的簡單,只要選擇你今天要吃的主餐後,就可以到開放式的沙拉吧吃到飽

A22

這裡就如張先生所說:會讓我拍照拍不停,所以今天我真的好忙喔

醬對嗎?慶祝七週年,張先生一直不停的端食物,黃小姐卻馬不停蹄的拍食物

 A23

 A24

 A25

看到這一堆蝦子,超嗨森的我,因為我超超超超愛蝦子的,不過我吃蝦子是不用手剝,而是嘴吧剝

因為手剝手會有腥味很噁心,且味道會持續一兩天怎麼洗都洗不掉

 A26 A27

我愛的起司也有好多種口味,開心的勒

 A28

A32

好多醬料看的我目不暇給的

 A29

這個鮭魚泥我跟北鼻怎麼也不敢吃

 A30

黃小姐很愛鮭魚,但這個煙燻鮭魚我不怎麼愛,一整個超挑嘴的又難養

 A31  A33

沙拉有好多外面餐廳都沒有的種類,但我一樣都沒吃,小鳥胃的我一吃下去鐵定後面都別吃了

 A34 A35

這個可威了,外面的都是巧克力瀑布,人家這裡是抹茶瀑布柳,綠色的好美喔

 A36

棉花糖耶,看起來超級乾淨的,一點都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A37

另外還有龐大的甜點小軍團

 A38

 A39

 A40

 A41

A73

這個手做果醬是用原味優酪乳的,傻傻的黃小姐都沒放,把原味優酪乳吃下去酸到我自己

不過也好,吃一點益生菌對身體比較好

 A42

這個棉花糖做出來的三角塔超壯觀的

 A43

還有這個角落的糖果讓我好想偷偷打包回家慢慢吃喔,可是張先生說不行

 A44

日式生魚片區生意超好的我說,大家都愛吃生魚片,排隊人潮絡繹不絕阿

A50
 A45

這個天然的蜂蜜,我第一次看到耶..超香濃的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A46

莓果類的甜點也好多喔,到底要幾個胃才能裝的下

 A47

時令水果超甜超好吃

 A48

A79

 A49 

泰式料理區我已經沒有肚子可以裝了

A51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好可口

 A52

還有這個麵包區,根本就是讓我看心酸的,因為只要一兩個麵包我就飽了

 A53

每一樣都好香好好吃的樣子喔

 A54

 A55

 A56

在沙拉吧晃了一圈回到位置上,張先生已經KO掉自己的濃湯了,還跟我說超級難喝

好可惡喔,完全都不等我就自己吃美食,這哪像在過七週年嘛

這個濃湯不難喝阿,但網誌過太久才寫我都忘了當出的口感了

不過有隻蝦子我好愛

 A57

日式料理區端回來的好料理

 A58

堅果超優超好吃,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偷偷打包回家吃

 A59

拿了這個哈密瓜麵包,才咬了一口馬上被眼尖的張先生看到立馬被制止還被念了一頓

 A60

手忙腳亂的當下,兩道主餐都上菜囉..這是泰式燒烤類..北鼻的

一上桌香史人了這是.....

 A61

 A62

 A63

黃小姐的甚麼豬肋排之類的,擺盤很美麗,但是豬肉怎麼可以不熟呢

黃小姐是不吃不熟的豬肉的阿,所以在姨媽來的情況下,每一道都吃幾口後全部送給張先生囉

 A64

 A65

 A66

A68

張先生只要是吃的又是肉,就會像下面這四張照片非常的開心且非常認真仔細的品嚐

 A67 

吃到一半後,為我們七週年乾一杯吧,以茶水代酒CHEERS

A69

中場休息時有廚師推了一個堆車來問需不需要一盤菇菇

然後馬上就在走道上表演起來囉

 A70

不到五分鐘,這一盤好吃的起司菇菇就上桌囉,超香的,起司味道好讚喔

 A71

順便請服務生來一杯熱紅茶解解膩,可是有點澀,但還是不錯喝,另外可以無限續杯喔

 A72 

休息一會兒後,進攻甜點區囉,先進攻這個抹茶瀑布,超好玩的

抹茶口味的棉花糖好好吃喔

A74

才剛端一盤甜點回坐位,主餐送的主廚甜點就上桌囉

 A75

真的好香醇,熱熱的好好吃喔...趁熱吃真的好讚

 A76

端了這一盤甜點和水果,一整個撐史我自己

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又新鮮,果真一分錢一份貨

 A77

 A78

分張先生的抹茶巧克力還給我吃到翻白眼...太可惡了

A80

進入尾聲,突然有鋼琴和小提琴的琴聲傳來

但是肚子好飽都沒有注意在聽,七週年過的好像平常的吃大餐喔

 A81

最後離開時請張先生幫我拍兩張做作的照片就結束今天的慶祝活動啦

不過今天最感動的還是張先生唱了just the way you are給我聽...還在移動的捷運上

超害羞的啦,好吧!雖然我今天拍照拍的好忙碌,不過看在你唱歌給我聽上,就原諒你吧

LoVe You 北鼻.....七週年快樂

A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