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延伸閱讀07/24/2010 中東味in 沙巴巴公館店

吃完沙巴巴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囉

在前往公館商圈逛街的路上,看到這家店"SO FREE"

這不是那家超紅的披薩店嗎,記得他最有名的披薩是"薑絲超人"

但因為晚上的目標是師大夜市,所以今天作罷,不過下次去公館這家店就是首選啦


因為北鼻弟弟很可愛,說不要當電燈泡,就自顧自的走回宿舍了

但綠豆沙根本不介意他一起跟我們逛說,畢竟今天是血拼日嘛,血拼總動員

走進第一家店"BALENO",我跟北鼻頗喜歡這家店的服飾

從以前綠豆沙很愛買這家店的衣服給我北鼻穿,除了他的襯衫外

T-Shirt 是我們買情侶裝的選擇之一,上一套小叮噹屁股的綠色情侶裝就是啦

BALENO很喜歡跟迪士尼或是夢工廠或是很多卡通人物搭在一起

繼上次的原子小金剛、玩具總動員後,這次推出的是"海賊王"的懸賞T

喔~~~~現場看到實品後,我愛我愛,不僅有名字T系列(主角人物名)、圖案T系列(肖像),

更有MARK T系列(如艾斯背後的白鬍子標示),顏色超多,但選擇就變得很難取捨

不過綠豆沙超愛喬巴,目標定好選了一件後就等北鼻自己挑他的了

這次我北鼻真的是一次買超多的耶,三件(說甚麼他要兩件搭配穿,比較有型)

明明就是自己想買,幹嘛還找一堆理由,像我要買就買,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因為BALENO常常都是買一送一五折的活動,這次加我的在內就買了四件囉

詳細戰利品馬上再為大家一一揭曉囉

結束BALENO大血拼後,綠豆沙逛了眾多鞋子店,選擇今年最流行的羅馬鞋

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買一雙,因為人家在京站看了一雙很好看的鞋,但卻價值不斐

ANYWAY,下一個目標是勃肯鞋,北鼻居然要買耶,真是跌破我的眼鏡了

走在往勃肯店裡的路上,這..........不是水源市場嗎?一整個大改造我說

走著走著,咦!光南居然也進駐公館商圈了,說穿了光南其實是雜貨店

文具以及日常生活用品應有盡有,CD這裡也都有賣(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噹啷~~~~~~終於到最底的勃肯鞋店啦,但......怎麼門上掛著馬上回來的牌子?

北鼻一整個沒耐心又在碎碎念,還自己定時間說若到五點半還沒看到人,我就不買了

後來才知道店員才一個,人家去買晚餐先了啦,是個長得還不錯的女生喔

當天我眼睛都吃冰淇淋了,事後才知道我北鼻居然沒看到...活該!!!養眼的我看就好,沒你的份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我跟北鼻去到哪,那一家店同時間都會出現一堆客人

難道我跟北鼻是一對招財貓嗎?真是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FINALLY,張先生終於在逛了快一小時的勃肯店內,買了我幫她選的第一雙包鞋後(澳客都很挑)

GOGOGO,師大夜市我們要來囉

由於師大夜市跟公館距離沒多遠,坐公車只要三站就到囉

走在路上,北鼻說這是我想吃的EVANS BURGER,但我有說過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到底甚麼時候有跟她說我要吃這家呢???

但人很多就是了,多到我要回林口時再經過,依舊人潮滿滿滿(晚點跟大家報告)

其實來師大夜市的目的就是:綠豆沙要去逛東京衣著的實體店鋪

話說七月初我跟CHERRY在網路上買了這家店的服飾後,綠豆沙就愛上這家店囉

所以今天不管怎樣都要來逛逛血拼一下,因為我要買一件襯衣搭配上次買的衣服

六點多,正是大家出來覓食的時間,人真的超多的啦(每一條巷子都是人山人海)

往東京衣著的路上,看到這家非常有名的一之軒,猶記得我好幾年前有買過

裡面可是有賣出國比賽得名的麵包哩,我跟北鼻還留連忘返的駐足在店門外呢

裡面人潮還是這麼多呀,這樣你就相信這家店有多威了吧

將將!!!這家店是專賣台南美食的鱔魚麵店,綠豆沙有一半的南部血統

所以對於南部人都吃甜的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我就是這樣從小吃到大ㄇㄟ

勾芡很稠我也很愛呢,但聽說那是不健康的,不過我奶奶也這樣吃到88歲

ANYWAY,這家店生意超好,我還是去東京衣著血拼完再來吃飯的

在這裡,我讓北鼻看了一個非常不養眼的畫面,導致他的臉都變了

還在FB抱怨說我都報不養眼的給他看,殊不知他是靠眼睛吃飯的

張先生,請問你看片子有需要看到養眼的嗎?(真的是)

至於是甚麼不養眼的,就不提了。

反正北鼻結論:人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才不會傷到別人眼睛(請各位兄弟姐妹們自己猜吧)

人潮滿到要排隊阿,這個攤子,不過很陌生,我到底是多久沒來了

因為綠豆沙路癡,應該是看錯地圖走錯地方,好險路神北鼻有幫我找到路

但是短短的隔一條巷子,卻走得很辛苦,看下面這個畫面:是不是是不是

好熟悉的MARK喔,沒錯東京衣著的實體店鋪到囉

北鼻這次沒有多說啥,就自己站在門口讓我進去血拼啦

看到沒,裏面人潮爆滿,滿到我走路都很辛苦阿

還聽到一些人說:我的媽呀,超多人的,老闆應該賺翻了吧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綠豆沙秉持快、狠、準,畢竟人好多我心情也煩阿

除了該買的那件襯衣,其餘喜歡的全部拿起來,但同時間我的腦袋瓜兒也在運轉著預算

最後,挑了四件衣服,因為滿千還有送這個購物袋ㄋ(北鼻這次居然沒有念我耶,奇蹟)

要拿會員卡還得再花四千大洋呢,因為滿五百才一個章(不過依我的購物實力,很快的)

滿千還有送面膜跟保養品呢,哪一天再來試用囉。

結束在東京著衣的行程,綠豆沙還買了海綿寶+大腸圈(3個只要100元)

好險我在公館沒有失心瘋的先買,公館的大腸圈居然一個要80、130(老闆你這是暴利喔)

離開警戒範圍後,經過這家赫赫有名的牛魔王牛排店,依舊還是大排長龍

之前就有吃過了,那年還在這遇到Wendy跟他心儀的男生在逛街呢

不過話說回來,這家我沒有覺得好吃到要排隊成這樣阿,究竟是啥魅力阿(搞不懂ㄋㄟ)

北鼻除了周年慶那次,手上大包小包的畫面又出現啦

前面就跟大家報告過這家人人潮滿滿囉,離開後快八點還是一樣很......多.....人

綠豆沙對於炸的食物都抗拒不了那個魅力,沒辦法嘛:太香太好吃了

這個炸的雞排店吸引我的是這個圖案,因為綠豆沙很幼稚,對於可愛的東西也抗拒不了

回到林口後,綠豆沙將我跟北鼻今天血拼的東西一一排開,列對照相啦

第一個出場的是北鼻的勃肯鞋,我挑的喔,我北鼻的腳很小(沒辦法他人不高)

看唄!!!連我都可以穿他這雙鞋了,看到中間那雙腳了嗎,那是我的腳不是我北鼻的喔

第二個出場的是海綿寶,這可是我很久之前就想要買的包頭輔助器

再來出場的是大腸圈,剛剛就有報告過這三個100元喔(下次看到我還會再買的)


接著出場的是綠豆沙睽違已久買東西給北鼻的兩件POLO T

那一件綠色橫條紋的我物色很久了,只是沒想到不是北鼻自己買

而是綠豆沙居然失心瘋買給北鼻呢,不過北鼻那天很心機

居然模仿史瑞克裡面的貓劍客的眼睛,很無辜的看著我還動了一下他的嘴皮

綠豆沙心軟就買下這兩件了

今天的靈魂角色"海賊王懸賞T系列"登場囉,一一出場的是北鼻的魯夫、白鬍子、索隆T

再來是綠豆沙的喬巴T,是不是很可愛,超KAWAII的,喜歡的話就趕緊去敗兩件啦

因為買一送一,買兩件等於買一件的錢喔(沒有一樣的情侶裝,但同一系列的我也OK啦)



最後重量級的人物來囉,就是今天在東京衣著敗的四件衣服

這樣加起來才一千初,是不是很便宜阿,我想我應該可以很久不買衣服了吧

但總覺得有人在說:騙誰阿,是在騙你自己吧 (女生買東西都是沒有理由的ㄇㄟ)


這天真的過得好充實阿,行程滿滿且戰利品豐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