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斗大的標題"6/27/2010 ",PO文也拖得太久了我說這位大小姐

還被我的忠實觀眾張先生給PUSH了好幾天呢

話說一個多月前綠豆沙就被張先生預告說6/28他老闆的兒子要辦喜宴,要我隔天請假

但是綠豆沙比較有良心,只請了星期一半天,不過還是讓Cherry忙得人仰馬翻阿我說

離題了這位小姐~~~~~~~~

反正阿一個多月前張先生收到這枚"金色炸彈"後(因為少見的帖子居然不是紅色)

綠豆沙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怎麼說呢?

因為我很愛吃辦桌的東西,辦桌的東西好料一定少不了的嘛

打開喜帖,天兒阿 婚宴居然是辦在圓山大飯店 (五星級的耶!!)

由於新郎新娘都是篤信基督教,帖子跟一般我們這些信道佛教的眾生差很多

還中英文對照哩,這都是因為男女主角幾乎都在國外長大的ㄇㄟ,有很多阿斗仔捧友

喜帖並沒有太大的特色,所以大家就簡單看看就好啦


這個禮拜,全台灣的天氣都很不穩定,不時地就下起午後雷陣雨

今天不例外,從下午一點多就轟隆轟隆的下起傾盆大雨

雖說一點多到三點間,我和我妹以及張先生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血拼,以為雨應該很快就會停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下到快三點半還再下,到張先生表姐家做客時還是一直下不停

後來直到我們趕到圓山捷運站,依舊滴滴答答的下,根本沒有停的意思

為了省計程車費,我和北鼻搭乘圓山飯店的接駁車上山

到站牌後,看到一長串的排隊人潮幾乎都是今天要去參加喜宴的賓客呀

我只能說張先生老闆面子真的超大的,當天來了一堆的大人物,包括醫界以及商界的重要級人士


ANYWAY,坐上車之後。咻的~~~~~一下子就到圓山飯店啦

這時映入眼簾的就是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飯店,有點中國宮廷式的吊燈和一堆的紅柱子

這一大串的圓山飯店取景照,就請大家自己看啦,大家都認識我也不多做介紹啦

不過底下這位服務生,我極度懷疑你弄壞我跟同事借的傘(就是她手上拿的這把折疊傘)

害我還花了好幾百大洋買一把新的還人家,知不知道我月底經濟很拮据阿,真是把我氣死了!!!




可能是辦的桌數太多,原本預定在五樓的喜宴會場會移駕到12F的大會廳

電梯直達12F後,就看到絡繹不絕的賓客都在排隊繳交禮金,

這時候比較讓我驚呼的是下面這個冰雕阿,要不要這麼神奇,

第一次在喜宴的場合看到冰雕耶,看起來好像是兩隻天鵝(是永浴愛河嗎??)

另外也看到一堆醫界重量級的人物送的花籃,恭賀北鼻老闆的兒子

我說這位新郎倌和這位新娘美嬌娘,託你爸爸的福氣,我只能說你們的面子真的是有夠大的耶!!!

對了,新娘有點像占星師薇薇安喔,某些角度超像的

看看這位外國捧友,他的女兒可是小伴娘呢,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呀

進入婚宴會場後,抬頭一看,哇~~~~~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呢。一隻金色的龍掛在天花板上面

廳北鼻學長說,這裡可是開國民大會的地方哩!!!


趁著北鼻跟他朋友以及同事閒聊的同時,綠豆沙跑到外面看花婚紗照

也許是新郎新娘喝的是洋墨水,也因此他們的現場布置很洋派

雖然洋派但卻不失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 簡單來說就是簡單且隆重吧(這是ME的感受啦)


前面已經有提到新娘超像薇薇安的,沒圖沒真相

今天綠豆沙就將新人的謝卡拍給大家欣賞一下吧,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神似阿

另外一提,新娘是香港人喔,中學後就到加拿大去啦,新郎倌也是中學後就到加拿大求學

巧的是,新郎倌也有一半的香港血統喔

來~~~場景在拉回來會場喔

大家可以瞧見的是每一張桌子都擺的三張小卡片我記得

裡面都寫著Love is .............,果真是牧師以及牧師的太太

都在傳遞著神........愛.......世........人

不過綠豆沙對這個沒啥感興趣,因此又開始隨意拍拍了

這個巧克力似乎很高級的樣子,連包裝都這樣的細緻

但怕胖的綠豆沙還是分給我北鼻吃,寧願胖到他也不要胖到我ㄇㄟ

不免俗的今日菜單也要來一張特寫

跟以往參加的婚宴裡所沒有的雞尾酒,味道普普囉(我說這位小姐你也太挑了喔)


大家都知道台灣人的喜宴從來沒有準時過,這場也不例外

可是你們都是喝洋墨水的,怎麼也這樣

不管啦,看到以下這三位年輕有為的年輕人了吧,他們都是被我北鼻稱讚到不行的總醫師

另外一個比較年長的責是基隆長庚的主任,他可真是一個頑童呢,

是個我第一眼打從心裡喜歡的老人家


婚宴即將開始以經是七點半左右了,看看這門邊的伴郎,一整個超及嚴肅(他的名字叫做山穆)

感覺他比較像保鑣,一點都不像伴郎,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很開心要當伴郎


 
這一段影片伴娘以及伴郎一一進場囉,而綠豆師殊不知等一下有精彩表演說
 
 
 
將將~~~新郎新娘的國外的好朋友為他們獻上群舞是黑眼豆豆的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這首歌讓我北鼻愛上了,一回家還趕快要我放給他聽一下我錄的現場直播(真是走火入魔了)
 
雖說我對這歌感覺還好,但是這個橋段我還真的是沒看過說
 
插播一則:影片中倒數兩個男生超帥,但最後一個男的很不認真,還被我北鼻抓包哩
 
 
 
 
第三段我只能說綠豆沙是傻蛋,只專注歌舞表演,忘記主角在門口等著要進場了
 
所以只拍到兩位新人的背影,不過說實在的他們兩真的很洋派作風,跟以前參加過的新娘爸爸
 
牽著新娘走進禮堂,再把手交給新郎的那個場景很不一樣喔
 
 
 
 
再來的兩段影片是圓山飯店的上菜SHOW,有笑到我是真的
 
 
 
 
 
 
 
 
最後這段影片是綠豆沙發現上面那隻龍會閃著彩虹的七種顏色,特地拍下來的喔
 
 
 
這些花招耍玩了,都已經是八點了,要不要這麼冗長阿
 
這時候才發現吃個喜酒居然這麼累
 
不過今天的菜色我覺得還OK囉,只是若第一道菜可以是有龍蝦肉,我應該會更開心才是
 
但中間那鍋雞湯超讚不是我再說,不油膩卻爽口ㄋㄟ


再來瞧瞧這幾道菜,都很不錯,還會有專人幫你分好喔


這張新娘換好第二套禮服也不知道是何時自己走進來的

只能說新娘真的很隨興呢 

吃到快九點時,咦!!!!門外怎麼有騷動(因為我們做的地方是最靠近門口的ㄧ桌)

突然聽到F4有其中一個人來參加喜宴,是誰阿?????

還沒反應時,就有人說是吳建豪,但誰都不相信好嗎。

直到北鼻科內的放射師自稱是"貝克育"證實之後,綠豆沙一整個奪門而出

沒想到真的是耶!看他不大想拍照的當下,綠豆沙只好偷偷的拍他,不錯!!!!畫質還OK

不過本人變超瘦,覺得沒有以前好看耶!!!!


快到尾聲的時候,北鼻一行人都去敬酒啦

獨留綠豆沙一個人顧家,這時來個自拍,是不是看起來超累的


最後,因為這場婚宴進行的太久了,幾乎很多人中場就離開了

而我也趕緊跟北鼻說,趕快回林口吧,難道真的要拖到十點十五分嗎

北鼻在我好說歹說後,放棄他想吃的叉燒酥就離開婚宴會場囉

不過突中居然還一直惦記著他的叉燒酥,我說沒吃到是有這麼難過嗎,貪吃鬼

後記:經過這次和上次地震的婚禮後,奉勸各位新人們,婚宴不要搞太久

冗長的婚宴讓人會沒有耐心的,畢竟我們是台灣人,跟洋人還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